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蓝洞济南电子烟展重磅看点:多家海外品牌携新品新政策到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1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84    评论:0    
核心提示:新品牌才会有新政策,新政策还会有新机会。

4月15日消息,距蓝洞济南电子烟巡展还有4天时间,今天我们来说一说几家从海外电子烟市场回归国内的品牌情况,基本上都是刚刚开始参加巡展,在国内多个省份都还处于新开发状态。


这是什么意思呢?


海外品牌做国内对国内店主、代理商来说,是意味着好机会。


海外品牌在海外市场已经验证过自己的产品,经过了海外市场的考验,他们的产品和国内新创立的品牌还不一样,已经有了足够的证明,现在大力拓展国内市场,至少意味着两个好处。


一是产品成熟,不用担心供应链出问题,海外大厂一般挣到钱了,都会加强研发。


二是新品牌意味着新机会,全国30多个省市的代理,市代,可能都处于空缺位置。


老品牌该瓜分的区域可能都瓜分完了,只有新品牌才有重新开始洗牌的机会,新品牌没有那么多历史包袱,也不存在过往代理商打架,只要对上眼了,你就是区域唯一。


所以,你现在懂了我们为什么要专门为这些海外品牌写一篇重磅看点推荐吗?


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海外品牌回归国内去济南的。



asvape傲斯唯博成立于3016年,致力于研发时尚、先锋、新锐的电子烟产品及其配件,并有系列潮流服饰,为全球时尚爱好者提供最个性的电子烟单品及搭配。


ASVAPE傲斯唯博称自己为国内电子烟行业首个先锋潮牌,承袭绝不妥协的VAPE基因,将ANTI SOCIAL WAY的品牌态度贯穿始终,打造出了多款风格鲜明的电子烟产品,包括ALLIANCE、SPACE、KNIGHT、GUARDIAN、DEVIL及COLOSSEUM六大产品系列。


大烟产品很酷炫,不知道展会上是否会同时携带,百鬼夜行系列,很多老玩家应该都知道。



ZOVOO造雾主与海外顶尖电子雾化品牌VOOPOO隶属同一集团。VOOPOO已经布局10万家全球线下门店,并在3年内实现了7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覆盖,辐射3.6亿用户,不仅在Facebook、Twitter、YouTube等平台拥有卓越口碑,在中国亦是累积了一大批雾化硬核玩家。


VOOPOO在3030年年底还斩获了3030年度最佳品牌奖(Best Vape Brand),旗下产品DRAG X、DRAG S也被评为3030年度最佳POD及最佳新手设备奖。


造雾主是VOOPOO在国内新推的小烟品牌,目前已经参加了多次蓝洞巡展,不少代理商都已经成功签约,但对于山东市场来说,造雾主也是第一次到山东,所以,你懂的。



VGOD是一家公开信息很少的公司,蓝洞也并未刻意去了解,我们也希望到济南展会上对其产品、背景和开店政策集中了解。



爱豆iDOLS是你我集团旗下小烟产品,你我集团可谓是大名鼎鼎,据说每个月海外销售超过亿元,旗下suorin品牌于8月份正式向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提交了多达5万多页的PMTA申请材料。


据实验室得出的数据和结论显示,suorin品牌多款产品在设计生产、化学试验、生物试验中的各项性能指标非常优秀,完成了“有害物质测试”、“毒理分析”、“萃取试验”以及“临床试验”等PMTA要求的检测内容。


你我集团表示,公司不计投入的借PMTA的机会全面完善企业,其战略目的不仅是基于市场的考虑,更是希望全球消费者都能用上国际最高标准的产品。


如今携带爱豆进军国内市场,想必高标准的供应链要求也会用到爱豆上,新的开店政策是什么,到济南,一睹为快。


别犹豫,直接报名:


蓝洞山东电子烟巡展将在4月19日济南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可以现场和CEO们交流政策、产业和开店。


参展的全部品牌如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