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五代烟弹口味有哪些?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18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vapechina    浏览:920    评论:0    
核心提示:relx悦刻五代烟弹口味有哪些?悦刻五代出了也有一段时间了,市场反应还不错,目前也有11种口味,还挺多人抽这个五代的,今天中国电子烟资讯网就给大家说一说它的口味。 relx悦刻五代烟弹口味有哪些?目前relx悦刻五代烟弹口
RELX悦刻五代烟弹口味有哪些?悦刻五代出了也有一段时间了,市场反应还不错,目前也有11种口味,还挺多人抽这个五代的,今天中国电子烟资讯网就给大家说一说它的口味。
 
relx悦刻五代烟弹口味有哪些

relx悦刻五代烟弹口味有哪些?

目前RELX悦刻五代烟弹口味一共有11种,分别是爆柠樱桃、冰魄蓝莓烟、冰红茶、冰柠薄荷、老冰棍儿、桃气乌龙、草莓雪冰、多汁葡萄、绿豆冰棒、可乐冰、冰镇西瓜。

尼古丁含量3%的为:爆柠樱桃、冰红茶、冰柠薄荷、老冰棍儿、桃气乌龙、草莓雪冰、多汁葡萄、绿豆冰棒、可乐冰、冰镇西瓜。

尼古丁含量5%的为:冰魄蓝莓烟,这个口味也是最近挺火的一个,很凉,很多人据说抽出了玉米味,没有想象中的蓝莓味,有兴趣的倒是可以试一下。

价格还是一样,99元一盒三颗,标准价格,烟弹一颗是1.9ml。

以上就是relx悦刻五代烟弹口味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11种口味还是可以满足大家需求的,至于口味怎么样这个每个人口味不一样,都有不一样的感受。

最后国际惯例,想要优惠一点的价格可以加微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