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电子烟五代官网售价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18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vapechina    浏览:1020    评论:0    
核心提示:挺多人人问到悦刻电子烟五代官网售价,这个价格其实非常透明的,官方发布的时候就已经公布了,今天中国电子烟资讯网给大家再说一篇。 悦刻电子烟五代官网售价悦刻电子烟五代官网售价是268元,单杆装,不含烟弹,268元就一根
挺多人人问到悦刻电子烟五代官网售价,这个价格其实非常透明的,官方发布的时候就已经公布了,今天中国电子烟资讯网给大家再说一篇。
 
悦刻电子烟五代官网售价

悦刻电子烟五代官网售价

悦刻电子烟五代官网售价是368元,单杆装,不含烟弹,368元就一根杆子不得不说还是挺贵的,毕竟现在那么多的牌子出了低价杆子,听不少用户说其实和四代区别不是很大。

烟弹的话是可以和四代通用的,价格是99元一盒(一盒三颗装)。

目前悦刻电子烟五代一共有七种颜色,分别是绮境碧光、零度逐霜、晨霜绿、鸢尾蓝、赤焰橘、皎月银、石墨黑。

不得不说悦刻起名字有一手,各种词汇都来了。

以上就是悦刻电子烟五代官网售价的全部内容了,综合来看价格不便宜,但是还是又不少用户为其买单,找代理可以便宜挺多的,需要的话可以添加微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