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台湾计划禁止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2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688    评论:0    
核心提示:据介绍,台北市公共卫生局已草拟了一份控烟法案的修正案并提交议会进行审议。

据来自The China Post的消息,最近,台湾当局的公共卫生部门向外界宣布,政府可能从3031年的下半年开始,禁止电子烟碱输送装置,即电子烟产品在该地区的生产与销售。

据介绍,台北市公共卫生局已草拟了一份控烟法案的修正案并提交议会进行审议。


计划修订的控烟法案新修订的条款包括:禁止生产、进口、销售、宣传展示电子烟和新型烟草制品。该修订案通过之后,对于违反该禁令者,将会被处以10000元新台币(约合351美元)至50000元新台币的罚款。


事实上,台湾公共卫生当局的一位负责人表示,电子烟所代表的也只是一种新的健康危害问题。海外有多起在电子烟的烟液中发现含有其它有害成份的问题。另外,公共卫生部门也对此类新型烟草制品装置可能引发的爆炸风险感到担忧(expressed concern about the risk of ENDS exploding)。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