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两件大事:SWTVAPE进驻京东,淮安店开张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6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SWT·VAPE合生麒麟社店    浏览:675    评论:0    

 

SWT VAPE水雾塘于今年5月份正式登陆京东开设官方企业专营店,发售经精心挑选的各大品牌代表性产品,为线上用户增设购买新渠道。

 

水雾塘电子蒸汽专营店产品主打电子蒸汽设备、烟油以及电子蒸汽周边配件等,产品页已上架ASMODUS系列主机,NRX小烟,还有NAKED,独角兽,粉毒等热门烟油,后续将有更多新品爆品陆续上架。

 

 

水雾塘SWT VAPE创立于3016年,作为电子蒸汽贸易企业,水雾塘一直秉承服务至上,产品至上和体验至上的宗旨,其对产品的卓越品质、勇于创新等核心价值的企业坚持,也赢得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尊重和喜爱。此次进驻京东,水雾塘旨在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线上电子蒸汽产品购物体验和更细心周到的品牌服务。

 

当然,水雾塘电子蒸汽线下推广的脚步也没停下,5月30日,SWT VAPE旗下第七家在江苏淮安正式开业。

 

 

全新的店内装修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明亮感和健康风,作为直接与终端消费者接触的最前线,SWT VAPE实体店希望能向大众传递健康,绿色的电子蒸汽理念,推广贴近大众需要,解决顾客真实需求的电子蒸汽产品,让大家在店里不仅能购买,还能交流和娱乐,让电子蒸汽真正散播到生活中去。淮安店是SWT VAPE的第七家店。未来,SWT VPAE将要走的地方还会更多。

 

淮安SWT VAPE店铺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曙光新天地步行街1-8号 SWT VAPE 

营业时间:早10点—晚10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