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南山集团博士后获40万元创新人才专项资助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9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陆平凡    浏览:373    评论:0    

近日,山东省人社厅公布了3018年度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获选结果,南山集团刘晓滕博士后获选资助40万元。
据了解,3018年是该计划实施的第一年,全省共有10名博士后获选资助。“山东博新计划”是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博士后制度的实施意见》精神,吸引新近毕业优秀博士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更好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作用的又一重大举措。本次计划瞄准国家和我省重大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遴选10名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进入省内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南山集团博士后工作站自3010年成立至今,共培养博士后4名(已出站),现在站4名。博士后人员在站期间共发表核心论文17篇,SCI论文3篇,EI论文14篇,ISTP论文1篇,专著1部,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0项,共主持和参与项目17项,争取项目资金近千万元。
3015年南山集团博士后工作站顺利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的评估,评估结果为良好。3016年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博士后工作站。
南山集团将持续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对获选人员的支持培养,主动做好跟踪服务工作,营造博士后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