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APE柒展会参访篇/6.VGOD展台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2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慵懒的人[VAPE柒 教学视频]    浏览:228    评论:0    

厂牌:VGOD/美国

  国外来的团队,全球知名花圈,哦,花式烟圈天团。一代机械杆以不输于同级做工却价格极低的优势迅速突破重围,加上一群长得不算好看但绝不难看的小伙帅气的吐着烟圈,国内玩家一看,咦!这些大神长得也不比我们帅嘛,于是欣然接纳,从产品到推广前期都极其成功。

  一二三代机械杆推出后,双电主机也紧随其上,正当玩家们以为他们不再有大动作时,VGOD的一次性小烟来了,突然间各微信群都在晒这个一次性的小东西,且不说首批的电量及气动开关做工问题,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VGOD无疑非常成功。

  今年,我们采访VGOD之余,也和厂家聊了下一代机械杆的品控问题,毕竟底部按键的确没二三代那么好了,我们希望自己不光是展会的官邀媒体团队,更是玩家诉求的表达着,好在受访者并不难沟通,并表示愿意展会后落实此项事宜,那这个采访也算圆满了。

上方视频若想放大,请点击原视频超链接:点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