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大水壶电子烟可用9000口可调吸阻的一次性电子烟全新升级不加价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09     来源:蒸汽联    作者:原创    浏览:794    评论:0    
核心提示:关于一次性电子烟的由来!一次性电子烟一开始只是做为体验装投放市场的,吸引一波潜在消费群体,从而推动换弹式电子烟的长足发展

关于一次性电子烟的由来!

一次性电子烟一开始只是做为体验装投放市场的,吸引一波潜在消费群体,从而推动换弹式电子烟的长足发展。

而大口数一次性电子烟的问世,一下子便火了起来。众所周知,一次性电子烟起初市场还没有现在这么多品牌,其中主流的发力品牌有:MIWU迷雾可乐罐wdg奶茶杯,真格冰熊可乐罐,SP2S果汁杯等一大波一次性电子烟小烟,一开始的时候很多品牌厂商都是试探性的想要替代换弹电子烟产品,所以很多都是口数比较保守,从打破早之前的300-500口,到试探性市场投入的800-1000口,经过市场反馈不错,又有一波电子烟企业开始主推2000-3000口的一次性大口数电子烟,当时的代表品牌有:大焕彩2600口,福禄大彩蛋3000口、福狗小钢炮2000多口等等很多涌入市场。随后表示井喷式的爆发,市场出现了很多款不同类型的更大口数一次性产品,大多是5000-6000口标注宣称,模仿奶茶杯造型的居多,其次就是各种造型也都蜂拥而至,也引起了市场一波关注的同时带来了很多产品质量安全问题的质疑。

为什么一次性大口数电子烟越来越火?

关于为什么这么火的话题,其实从经济学上来说,无非价位更好,口感也不错。很多小伙伴只知道原来的换弹式悦刻系列烟弹大约60多一盒,而单颗容量仅仅只有1.9毫升,三颗加起来总共也只有5.7ml.不少大口数上来直接便是9ml,12ml,15ml等等,拿WDG的奶茶杯来说,就有15ml,不仅量足,且价格仅2/3。更关键的是,丢杆还不心疼,而换弹式的丢杆感觉就不一样了,小伙伴们有丢杆的经历么?

如此道来,一次性大口数,能不火么?

大口数的电子烟如何保证电池续航和口感?

提到这个话题,其实很多了解过来的小伙伴都不会陌生,市面上层出不穷的目前多数都是6000-9000口居多了,虽然实测确实达不到虚标的量但是也比之前的高出不少含量,就拿接下来要提到的这款大水壶电子烟来说吧,同样也是一次性大口数电子烟,官方标注的是9000口容量,最主要的是对比大水壶之前版本有所升级,从原来的12ml增量到了20ml大容量烟油仓,电池电量方面依旧还是600mAH毫安时,至于续航来说足够外出持续坚持使用1天,用完电量充30分钟左右即可满电使用,还是比较方便的,最主要的是加量了但是价格依旧保持不变,这点还是挺不错的,毕竟一支大水壶电子烟大概80元左右的价格,相比消费也不低了,省下来的费用吃不了小烧烤,来杯奶茶还是可以的。

大水壶电子烟

大水壶电子烟的口感方便没的说,得益于他的可调节吸阻,在众多一次性电子烟大口数中,这种可调节吸阻来适应口感的方式还是不多见的,新手用的时候可以通过底部的进气孔调节来达到调节吸阻的方式,有些朋友喜欢吸阻感强的就调节下,默认的是正常吸阻。

大水壶电子烟一次性

另外提到大水壶电子烟一次性这款口味,目前是一共10个果味:桃子冰、芒果冰、薄荷冰、苹果冰、菠萝椰奶、葡萄冰、草莓奇异果、西瓜冰、蓝莓冰、荔枝冰;基本上涵盖了众多果味口味,而且主打的是冰爽偶感,如果喜欢清淡一些的就直接选菠萝椰奶就可以,其他带冰的多少都有一些冰冰爽爽的击喉感。

大水壶电子烟一次性口味表

关于这款大水壶一次性大口数电子烟就介绍到这里,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细节或者其他产品的可以直接留言,我们都会不定期的分享。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