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魔兽杆子----兽人永不为奴!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30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Mrs.Rose᭄ꦿ    浏览:320    评论:0    
自从与Bruce在北京电子烟展会上相识以后,武士道、甲胄、B-17都在手,烟油更不必说柠檬茶是长期口粮,所以这次能收到魔兽杆子内心对其期盼值是相当之高的。而且身为一名魔兽资深玩家情怀更不必多说,总之当收到这根杆子的时候心情相当激动。
以暗金色烫金纸盒包装,仔细观察可以看到背景花纹,蜡封处有晨字印记,打开后杆子用牛皮纸小心包裹同样蜡封,整体给人以精心低调之感。
重头戏当然在杆子身上,杆身圈径35.5mm,高度87mm,全身藏银,重量183g(不含按键),在用料上可以说是比较走心的,但是不太容易搭配雾化,强迫症慎入。拿在手里质感很赞,长度大小也刚刚好。顶部有四条分槽,可以防止雾化漏油到杆身内部,很实用贴心。底部按键为弹簧按键镀银大接触面电极,爆发很强。按键也挺舒服不用换弹簧,但偶尔会有卡键现象望改良。
杆身的兽人面部制作很精细,脸上的疤痕、胡须、牙齿做的都不错,尤其眼睛我非常喜欢,带有一种毁灭之锤的气势。周身呈凹凸状,握在手里质感不错,忍不住总想打磨。杆身内部可能因为打磨的原因有点“污”,建议出厂前仔细清洗一下。总之,整体感觉非常好,已作珍藏杆子了。
以上内容仅为菜鸡个人感受,不喜勿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