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smokjoyops1小烟使用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30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小宇不翻    浏览:45    评论:0    

开箱:看到第一眼被帅到了。是那种很干净的帅白色。拿在手里质感很重,手握很舒服(在使用中放在口袋里有点下坠,夏天略重)。雾化器配备了两个,官方介绍一个口吸一个轻肺吸,这一点是很吸引我的,因为通过口吸尼古丁盐戒烟的我终于可以在小烟上实现轻肺吸吐烟雾的便捷了。(让我尴尬的是说明书没有写清楚雾化器哪一个是口吸哪一款是肺吸,只有M和D的区分,网上搜某宝没卖的,官网全英文,当时真是燥起来了。后来也是没办法了回去看了看平台众测是提供的信息里面有,当时也是我看过一遍没印象了,不过玩家在实际使用中也是会很难分清楚的。)两个烟弹注油孔盖子有颜色可以区分不同烟弹还是很细心的一个点。

个人使用体验:电池电量我算是中度使用吧两天没有充电呢还。烟弹0.6的阻力,烟油幸运十三3mg,轻肺吸抽吸起来烟弹吸阻很不舒服,要用很大力才可以感受到轻肺吸,没有击喉感,烟油味道倒是出来了,挺香的,不过和我个人预想的体验效果出入很大。换13MG尼古丁盐烟油,味道适中,但是也是轻肺吸和口吸都没有什么击喉感。OK换烟弹,口吸烟弹1.3阻力。使用油疯帽子35mg烟草味,一口哇够顶。比我在其他某小烟的击喉感更大,但是对这款烟油的解析却不是很清楚,不是没有,而是比较小,可能跟烟雾量小也有关系,烟雾量也比较小。那么对于我个人来说颜值满意,握感舒服,但两个烟弹的表现就不是很满意了。
以上内容为个人体验,具体感受请依据个人喜好判定。
每次评测打这么多字好累,好想录视频评测啊会不会轻松一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