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小钢炮——法师DPROmini雾化器业余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1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AG蒸汽玩家    浏览:660    评论:0    

大家好,我是磊磊,又和大家见面了,感谢平台和法师给我这次众评机会。测评有什么不足不到的地方,希望老司机指点,我会继续努力。本次带来的产品是法师DPROmini雾化器。接下来,有请我们的主角闪亮登场。

                          【包装&配置】

包装其实比不多说,法师通用包装,黄色黑色相结合,非常炫酷并略带骚气。正面为品牌LOGO、产品型号和产品外观图,侧面为产品型号和Ф33MM(直径33毫米),背面为产品配置、防伪和标识等。

 

                               产品包装

 

配    置:
DPRO MINI          ×1
内六角扳手          ×1
棉     花               ×3
Ni80Φ3.00.3Ω     ×1
滴    嘴                ×3
注油电极             ×1
备用螺丝             ×4
备用胶圈             x4
说明书                ×1
质检卡               ×1

 

                              产品配置

                         【结构&细节】

产品结构主要三个部分:滴嘴、雾化仓、底座。整体感觉一体感强,比较敦实。拆分开为五个部分,整体做工比较精细。绝缘材质貌似是塑料,可以换个高级材质,凸显产品档次。但是提到价位,绝对无论那个方面都是杠杠的!!!

 

                               产品结构

                          【产品性能】

性能方面整体点赞,无论是口感和烟雾的表现、冷凝液处理都是非常不错的。阻吸方面呢,必须得说一下了,相对阻力较大,玩家可根据自己喜好来。滴油方面,油不易滴太多(常识),电极柱略微有漏油现象。

 

                               使用情况

 

                             【总    结】
雾化器整体是非常不错滴,此物可堪称为小钢炮。也有一点点缺点(谁都会有的),主要是看价格,绝对的物美价廉。无论新老玩家绝对都可入手。

 

 

nclick="fnOpenUserCenter('51aeaf91a1c04f318afa18ee95e5ac35','FAQ')" style="display:inline-block;" tapmode="">@平台小助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