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ELX小烟杆套装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3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夏海英    浏览:985    评论:0    

感谢RELX,感谢天堂谐音小哥哥,让我有机会尝试这款RELX小烟。替烟效果很棒的哟,抽三四口就上头了。

首先收到这个快递的时候,哇(σ∀゚)σ哇这个包装真的好大呀,而且里面半透明磨砂式的盖片让内部的宝贝、有朦胧的美感有木有?



包装盒内 有主机小杆 1根、烟弹 3个,USB充电线 1根,很有一个字体非常非常非常大的说明书。说明书上最明显的是,加黑的字体、我建议看看。说明书的内容简单明了,哪怕是第一次接触到电子烟的新伙伴也可以轻松上手。(很贴心有木有)

主体的颜色是玫瑰花,哇咔咔咔 很适合小姐姐们使用。主体很细长,USB充电口在底部。而且在USB充电口和烟弹正面都有6位数的编号(据说是可以有效的察觉有漏油或其他问题的生产的批次)。主体的底部往上走,依次是RELX 的标识,水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