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ChillMist千慕轻奢系列: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5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新品发布    浏览:629    评论:0    
核心提示:ChillMist千慕轻奢系列极尽工艺之能,极致的人体工学设计和锻造工艺,配合采用思摩尔的FEELM 全新陶瓷芯,无论是手感、视觉还是口感都充满着无限的享受。

ChillMist千慕轻奢系列换弹产品由麦克韦尔生产,采用FEELM 全新陶瓷芯,雾化细腻,口感稳定;拥有先进的芯片自学习算法,能够防止焦糊,醇净雾化;其搭载的迷宫式防漏液系统,更能高效的防止漏油,放心抽吸。

在外观上,凭借锌合金中框+钢琴烤漆面板的独特设计,在行业一众阳极氧化工艺的产品中脱颖而出,极具辨识度和差异化。锌合金的杆身材质坚韧且有打手感,两块内嵌的面板晶莹剔透,采用高级钢琴烤漆工艺,另其散发出不一般的轻奢感。机身的中框也采用金喷砂CNC亮边处理,极致人体工学设计无论是手感还是视觉感受都充满着无限的享受。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杆身上会有轻微的指纹残留,但相对于整体的奢华感受来说,这就变得相对能够接受了。

采用FEELM 全新陶瓷芯,带来分子级的细腻雾化;搭载AI智能芯片,能够自主学习,防止焦糊;多重防护技术于一身,使漏油率降低了98%;麦克韦尔制造,拥有国内国际多项安全认证,品质安全,性能稳定.

在口感上,ChillMist千慕的每个口味调教得相当出色、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香草冰豆、红枣银耳,香草冰豆完全区别于市场上的绿豆口味,第一口就让人惊喜,红枣银耳是一款独特的创新口味,深受用户追捧。

35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中规中矩,1.6ml的烟弹容量也属于主流水平。其采用了独有的新型陶瓷雾化芯,能够带来比较细腻的烟雾口感。

ChillMist千慕荧光白、炫彩光、玛瑙橙、极光蓝和曜石黑等5色可选。

千慕,英文名ChillMist,是深圳千合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打品质、安全、健康、时尚为一体的减害替烟新型消费电子产品,它来自于全球一流电子烟的产品策划、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团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