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半生不熟电子烟玩家体验超级可爱VOOPOO熊猫PANDA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7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Benjamin韦卓    浏览:637    评论:0    
(写在前面,由于相机坏了,只能手机拍拍,但更真实。)我算是一个老烟民了,从小学三年级抽到现在,之前一直抽大烟,匕首,应该很多人都听过。
纵观电子烟发展,从最初的机械杆、EGO到18650单电、双电甚至三电、四电主机,又至如今的小烟大行其道,电子烟经历了由小到大又由大到小的变化。便携性成为了玩家目前重要的关注点之一。
我们今天要讲的主角—VOOPOO PANDA口袋精灵。
抽习惯了大烟,突然抽小烟,感觉很好。因为不用大口大口抽了。
拆包装前
包装还是很高端的。
真面目,可爱吧。
巴掌二分之一
圆滑的后背
嘴巴
充电的地方
充电线
全家福
我觉得味道很好,比我的大烟好多了。实在 是适合,抽多几天再写一下售后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