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CE暴雪全系产品对比:小可爱、大V、小暴龙和小暴雪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1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测评与盘点    浏览:501    评论:0    
核心提示:ICE暴雪电子烟的运营主体冰雾(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主打开放式和本草雾化产品。目前已推出:ICE暴雪MAGIC CUTE套盒、ICE暴雪SUPER V换弹套装、ICE暴雪小暴龙系列、以及小暴雪MINI ICE一次小烟系列产品。

ICE暴雪MAGIC CUTE电子雾化魔盒(小可爱)

ICE暴雪MAGIC CUTE电子雾化魔盒

ICE暴雪口袋魔盒Magic Cute类似于一个电子烟的收纳盒+充电宝(或者Air Pods):可以方便用户携带3颗烟弹、一个烟杆,而口袋魔盒的电池容量高达1000mAh。由此可推测能给主机充电两到三次,加上主机本身的电量,外出时携带这款暴雪魔盒,基本可以满足中高频用户3到5天的使用。

亮点:开放注油式,主打差异化,“一杆三弹”的炫酷烟仓、仅笔盖长短的迷你烟杆和便携充电的“生态盒”设计,凭借着极其精致可爱的外形和超强的雾化性能,被称为“萝莉脸汉子心”。雾化弹材质:PCTG

ICE暴雪Magic Cute套盒基本参数:
雾化杆材质:航空级别铝合金
电池容量:180mAh
输出电压:恒压3V
输出功率:8W
零售价:499元(套盒),

ICE暴雪SUPER V换弹式电子雾化棒(大V)

ICE暴雪SuperV换弹套装

Super V是ICE暴雪首推的主打高性价比的封闭式产品,搭载了更强大的内核和多项专利雾化芯结构。ICE暴雪将其定位为老烟民日常首选,主要在稳定性与口感还原度进行了针对性提升。Super V采用了最新的雾化芯黑科技技术,在高度还原烟油口味的同时,雾化弹采用油芯分离的三重防漏设计,更加注重健康和安全。

亮点:高性价比,烟弹口味还原极高,雾化弹采用新疆阿瓦提有机树棉棉芯,特有垂直棉芯缠绕技术,前中后调口感呈现丰富。

ICE暴雪SuperV换弹套装基本参数
烟弹容量:2ml
雾化弹材质:PCTG
雾化杆材质:航空级别铝合金
电池容量:400mAh
充电接口:Type-C
输出电压:恒压3.4V
输出功率:12W
零售价:199元

ICE暴雪MAGIC COOL Pro (小暴龙)

ICE暴雪MAGIC COOL Pro采用了MESH芯专利技术,提供了更高的敏捷触动力、更强核心爆发力,使雾化体验再次升级,每一口都赞不绝口。

ICE暴雪小暴龙MAGIC COOL Pro采用了高性能油芯分离系统,在极端环境下能够更有效的避免漏油,BVC雾化垂直发热技术平衡油仓气压,将口感解析到极优,口味还原度更高,可在最大程度上确保第一口与最后一口一致的口感。

亮点:兼容注油式和封闭式雾化弹

ICE暴雪MAGIC COOL 套装

ICE暴雪小暴龙版基本参数
烟弹容量:2.8ml
雾化弹材质:PCTG
雾化杆材质:ABS+PC+手感漆
插拨震动提醒:无
电池容量:350mAh
充电接口:Type-C
输出电压:恒压3.7V
输出功率:12W
零售价:99元

ICE暴雪MAGIC COOL Pro套装

ICE暴雪小暴龙Pro版基本参数
烟弹容量:2.8ml
雾化弹材质:PCTG
雾化杆材质:航空铝合金材质
插拨震动提醒:内置马达震动提醒
电池容量:480mAh
充电接口:Type-C
输出电压:恒压3.7V
输出功率:12W
零售价:199元

小暴雪MINI ICE:暴雪一次性电子雾化棒

小暴雪MINI ICE一次性小烟

亮点:大油杯容量,800口畅享体验,500mAh纯钴电池,绿色环保;

独立过滤嘴设计,高度仿真烟吸感;有机棉独立油杯设计,减少冷凝液溢出 ;特有的夜光版,亮眼夺目。

ICE小暴雪一次小烟基本参数
烟弹容量:3ml
雾化弹材质:PCTG
雾化杆材质:铝合金
电池容量:500mAh
零售价:49元一支/夜光版59元一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