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什么叫高端大气上档次?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8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烟花易冷    浏览:489    评论:0    

电子烟这个行业,在行业内都称呼为"总";王总、蔡总、张总,其实,就是一个"搬运工",客户是上帝,工人是上帝,陪酒陪饭还要陪笑脸。开车开得快过警车,吃饭、睡觉没规律,只因你必须要在规定的时间到。

连亲人和你见个面都要预约,不知道的人、不了解的人以为你早出晚归外面有娇娘,天天出入高档场所。不深知的以为你是土豪到处潇洒,一年365天日夜没休息,以为你是来自星星,赚着卖白菜的钱,操着卖白粉的心!做这行的没有一个会脑痴呆,因为每天大脑都在高速运,回来了还要回忆一下有那个客户还需要什么。

生意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利润是低调奢华接地气!这就是卖电子烟人的精神。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