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SVS系列尼古丁盐烟油使用评测,不一样的味觉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02     来源:蒸话    作者:爱动脑的石头    浏览:982    评论:0    
核心提示:从进入2019年开始,市场上充满了各种尼古丁盐烟油,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个新的尼古丁盐烟油品牌——SVS系列丁盐烟油!

尼古丁盐的诞生几乎市面上越来越多的厂商乐此不彼的倾向于这块市场的开发和研究,与此同时,也为小烟设备的发展带来了很好的口感体验。

从进入3019年开始,市场上充满了各种尼古丁盐烟油,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个新的尼古丁盐烟油品牌——SVS系列丁盐烟油

一、包装

小巧的外包装,搭配简约的风格设计,初次拿到的时候,几乎没有太多复杂的信息,包装盒子顶部和侧身均有极简的SVS品牌Logo展示,包装正面标注了每一款烟油的尼古丁含量(MG/ML ),以及每款烟油的口味并以对应口味的颜色系背景突出显示。

注意:为了很好的避免非吸烟人群的使用,底部有明显的警告语(WARNING),意思就是“该产品包含尼古丁,尼古丁是一种上瘾的化学物质。”,提示类似香烟纸盒上的“吸烟有害健康”字样方式异曲同工之妙。背面有详细的产品属性介绍及能看到所属品牌商:深圳市豪嘉科技有限公司。

二、口味

打开包装取出烟油瓶,每一款口味瓶身和外包装保持一致,还能看到有尼古丁盐相关的成份原理图,再次确定这是一款尼古丁盐烟油已无误!

每瓶烟油30ML容量,几乎市面上针对尼古丁盐的烟油大体也就是这几种容量方式,30ML、60ML,区别于之前玩设备盒子时期常见的60ML标注,相比30ML更适合尼古丁盐系列烟油标配。

下面按照尼古丁含量的多少

依次来评测分享如下:

1

混合烟草(40mg/ML):

该口味也是SVS该系列烟油中尼古丁含量独高的一款,而且应该对于每一款烟油这款口味都不陌生,几乎都会有的口味;有很熟悉的烟草香,味道比较浓郁,至于混合的其他口味,目前能体验到的有很明显可可香的味道,整体搭配起来不会感觉太干;既然作为40mg尼古丁含量自然口感是很过瘾的,很适合有烟瘾的老烟民;作为把电子烟作为过渡的玩家,建议使用此款口味绝对没错!

3

柠檬柚子茶(35mg/ML):

柠檬这款是非常受夏季搭配的口味,很多品牌口味系多有搭配;烟油颜色是无色透明,闻起来的味道非常清新,淡淡的柠檬香气搭配微甜的后感,大肺吸时候喉咙很舒服,味道调配很不错,柠檬的味道还原度较高,有甜味但不会让人腻,呼出后有点淡淡茶香味儿,深度玩家的话,不建议比较暴力的数据,属于比较中意的一款口味。

3

莓果口味(35mg/ML):

以“莓”起名的水果中,也确实很多,草莓,树莓,蓝莓,话梅,酸梅,蔓越莓……,这类确实太多,此款命名为莓果的口味,具体调配是以哪个为参考不敢确切的说,体验中有浓郁香甜的树莓味,也有淡淡的蓝莓香,连续使用后也有草莓和酸梅的后感;整体来说配比清爽而不腻,如果后期你拿到这款口味品尝,自己可以具体的试试就明白了,已经远超于我的言语所能表达范围了。

4

红心芭乐(35mg/ML):

芭乐?到底是什么,我确实是第一次知道有这种水果,也是第一次尝试这样的口味,同样之前评测中也遇到很多外系和独特的水果口味烟油;很多外来水果或者是新奇的水果,味道总是各有分歧,比如说榴莲,有人此生挚爱,有人嗤之以鼻,那么,红心芭乐是不是也有着比较争议的味道呢?

初次尝试的口味还是很惊喜的,先来说说口感上,比较软绵的口感,能尝到有浓浓的果香味,带有一丝丝酸甜的后味儿,网上查了下,芭乐也称番石榴,至于红心芭乐到底什么味道,是否和我品尝的味道感受的相似不得而知,反正我是乐此不疲的直到用完才换仓,也等着你们有人尝试过后,麻烦告诉我下。

5

养乐多口味(35mg/ML):

闻起来是比较甜甜的酸奶味,抽吸时的感觉不像闻起来那么清新,更偏向于奶香味搭配甜甜的口感;味道偏甜,一丝丝酸,但综合到一起是非常好抽的味道。呼出后余留的纯香意犹未尽,这款口味说,很适合当作口粮了。

SVS尼古丁盐系列目前共5款!口味介绍完,是否有你想尝试的呢?欢迎文末互动留言,当然免费福利是少不了的!看上哪个了,直接来撩啊……

口味目前几款还是挺满意的,整体还原度居高,几款口味清新和厚重各有侧重,烟油的香味还是比较讨人喜欢。浓郁但不会有刺鼻的香精味,长时间使用不会感觉腻;就是口味有些偏少,体验完几款也有些很期待能有开发其它新款口味。

最后总结

在包装上还是有待改进空间的,目前包装均未英文全程标注,内瓶设计很小巧;

口味目前几款还是挺满意的,整体还原度居高,几款口味清新和厚重各有侧重,烟油的香味还是比较讨人喜欢。浓郁但不会有刺鼻的香精味,长时间使用不会感觉腻;就是口味有些偏少,体验完几款也有些很期待能有开发其它新款口味。

测试烟油所采用设备不同,部分测试不同设备有些口味会有些许的差异化,不影响整体的口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话)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