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佛系烟油,蒸汽芒果鸭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4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暗夜膜王    浏览:375    评论:0    

 

大家好,感谢平台给我这次佛系老鸭芒果味丁盐烟油的测评。由于之前玩的都是大烟雾,一下子拿到尼古丁含量这么高的烟油着实吓了一跳,怕不是直接一口升天的节奏。但既然这是平台给予我的机会,一定要把握好,直接一不做二不休,入手了克莱鹏S8。这次的测评工具也就是S8了。

 

 

烟油包装比较简洁,采用30ml注油瓶,上面印着一只正在玩dragon的鸭子(我还不会dragon连鸭子都会了?!),后面就是烟油的口味(本次测评只有芒果味),尼古丁含量还有一些危险警示,还贴心的把毫升刻度印了上去。

 

 

烟油是一种清澈的金黄色,整体流动性不错,闻起来是非常清新的芒果香味。注入小烟中,由于本人烟瘾并不大,第一口的时候感觉击喉感比较严重,但等第二口的时候,轻轻吸入,那种饱满充实干净的芒果气味一下就充满了口腔,舌尖带有一丝丝灼热的甜味,味道非常正,而且不会像大烟雾的有些芒果发甜发腻,味道非常的丝滑,让我忍不住赶紧抽下一口。
由于我之前并没有接触过尼古丁盐的烟油,无法与过去经验有个对比,但是这款烟油把它所宣传的很好的展现了出来对于我这个第一次接触的人来说接受度都是很高的,如果希望入手这款烟油的vaper来讲,是一款不会让人失望的烟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