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佛系老鸭烟油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4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Vape LMW    浏览:458    评论:0    

千变一律的开头,感谢平台及厂家给了这次的众测机会,很幸运的也抽中了我。 

作为刚入坑的小白手上还没有一款合适的小烟,只能拿一款刚到手的魔鬼鱼二代单发口吸雾化器作为这次的评测设备。

首先我是一名不抽纸烟的vape玩家,平常烟油都是0到3毫克的,但是这段时间尼古丁盐烟油很火,抱着尝试的态度交了押金,看看尼古丁盐烟油有何于众不同。

换了棉花加了油,第一口抽的时候有点呛,但是呛过之后烟油的味道出来了,很香的芒果味,是的,就像是吃了一口已经熟透了的芒果,很清新,忍不住的又吸了几口,但也没有一开始那么呛了,但是还好,几番尝试之后口中的芒果味让我喜欢上了,同时脑阔也开始有点晕晕的,可能这就是醉尼古丁吧,不过也挺喜欢这感觉,就像喝多了一样,哈哈哈。

最后,这次的佛系老鸭烟油评测感觉让我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后期希望能在平台中一款小烟吧,让我更好的去品尝它。

那么这次评测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