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E神!E神!亮晶晶!】——STARLET小星星尼古丁盐烟油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5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烟花易冷    浏览:708    评论:0    

离月亮最近最闪的是金星,今天带来尼古丁盐烟油里的新明星STARLET小星星系列!耀眼的外观,符合这款烟油的个性,小巧炫酷,闪亮登场!


每瓶为15ml的容量,小小黑瓶蕴含强大宇宙,采用50mg(5%)尼古丁盐,浓度较高,小烟设备专用烟油!目前共有4个口味:

Mixed Fruit混合水果

Lucky Tobacco幸运烟草

British Tobacco英式烤烟

Mint Tobacco薄荷烟草

其中三个为烟草味道,

满足戒烟人群的口味选择。

 

本次测试设备为:特斯拉T POD
nload="_commentImageResize(this,570);" src="http://pic.kaixin001.com.cn/pic/app/49/4/3_305490464_diary.jpeg" width="570" />

Mixed Fruit混合水果:个人比较喜欢水果味,粉紫色的包装吸睛十足!开盖味道非常香甜,像水果泡泡糖,还有奶糖的顺滑感。草莓,菠萝加上丝丝蓝莓,柔软有嚼劲!入口香感诱人,丝滑微甜,击喉感给力,这味道就像一个全副武装的软妹子对你献媚。

 

Lucky Tobacco幸运烟草:香气柔和感十足,带有香草和焦糖滑感,偏向甜品类,很特别的烟草口味。入口醇厚浓郁,油性口感,过喉时冲击力较强,替烟效果杠杠的!
nload="_commentImageResize(this,570);" src="http://pic1.kaixin001.com.cn/pic/app/49/4/3_305490465_diary.jpeg" width="570" />
British Tobacco英式烤烟:很古典的烟草味道,Old Fashion的风格,金黄的烤烟叶,散发着稳重内涵的气息,有点像烟斗烟丝,陈年的芳香,醉人心扉!亲切的烟草味道,蔓延在味蕾之上,雪茄的醇厚层次感,圆润顺滑的吸入快感,犹如福尔摩斯上身一样。
nload="_commentImageResize(this,570);" src="http://pic.kaixin001.com.cn/pic/app/49/4/3_305490466_diary.jpeg" width="570" />
 

 

Mint Tobacco薄荷烟草:气味比较接近混合烟,烟草感野性浓烈,入口具有混合烟的冲击力,夹着薄荷芳香,微微清凉,饱满实体的体验,爽心解瘾!

 

 

STARLET小星星系列中混合水果口味最为特别,柔软甜蜜,过喉舒服,但是抽久了有点小腻,另三款虽然同是烟草,但是分辨度非常高,Lucky Tobacco幸运烟草尤其好抽,味道给满分!英式烤烟还原度高,口味经典,醇厚十足!薄荷烟草,微凉野性。戒烟替烟Starlet尼古丁盐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nload="_commentImageResize(this,570);" src="http://pic1.kaixin001.com.cn/pic/app/49/4/3_305490467_diary.jpeg" width="570" />
nload="_commentImageResize(this,570);" src="http://pic1.kaixin001.com.cn/pic/app/49/4/3_305490471_diary.jpeg" width="570" />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