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奖品到手,试用龙舞gippro浅谈,感谢027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9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Juno law    浏览:843    评论:0    

gippro抽奖的奖品到手了,感谢037蒸汽电子烟

包装挺不错,像拆封一台新手机,哈哈哈。保证书和说明书都是日文的,我看不懂。

我觉得最棒的是这个小布袋子,烟杆和充电器都可以装进去,还能放一两个烟弹备用,出门也方便携带。

试了一下口感,不加芳香棒的情况下,如果是口吸的话我感觉这个吸阻有点空,机身两旁有两个小孔,这里是进气孔,用手轻轻按住两个孔,这个吸阻对口吸来说舒服一些,按住一个孔差别也不大。轻肺吸的话这个吸阻就刚刚好。

可能加上芳香棒的话口吸的口感会更加好,可是我没有芳香棒。上网了解了一下,一盒芳香棒(30支)价格大概30-40,还有几个味道选择。

盒内两个烟弹,一个红色一个绿色,由于我看不懂说明书,也不知道是什么味多少尼古丁含量。两个分别试了一下都是薄荷味,红色的更凉一些,绿色的像绿箭口香糖那种凉,红色的像“劲浪”那种薄荷糖。又上网了解了一下,这种普通烟弹是0mg的,价格大概是100一盒(5个),还有13mg和50mg两种,稍微贵一点,日常替烟的话感觉还算可以的。

这里需要说一下,烟弹上下两个硅胶垫拆下来后先别扔了,烟弹拆下来还需要套上两个硅胶垫,我换烟弹拆下来放下就发现有油流出来,我不知道是冷凝液还是油,反正擦干套上硅胶垫比较好。

这里吐槽一下做的不好的地方,我开始看到杆子底下的金属片,我还以为是那种磁铁充电直接放上去就可以了,谁知道还要拆烟弹下来再拧充电器,而且充电器拧上去是不能跟杆子完全贴平的,还有这个充电线太短了,要是插座是墙上的只能吊在半空充电了。不过底下这个灯是挺好看的。

最后总结一下:我觉得这个gippro龙舞主要针对的是戒烟替烟的人群,0mg的烟油再加上芳香棒的口感加成,用来戒烟替烟是完全可以的,特别是家里上了年纪的,他们只喜欢香烟的棉质滤嘴,还需要轻巧方便携带,所以我试用完打算送给老丈人,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个人使用感受意见,再次感谢037蒸汽电子烟

 
nclick="fnOpenUserCenter('1d5ad4d1fc3d4461ad8689f9839aff86','943766333')" tapmode="">@037蒸汽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