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思格雷创新产品小宝电子烟,首创“双芯换吸”玩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0     来源:思格雷    作者:小宝电子烟    浏览:834    评论:0    
核心提示:一个产品能够深得消费者青睐,口碑经久不衰,靠的是什么?颜值?价位?营销手段?......仔细思考,这些不是长久占据市场的关键点
一个产品能够深得消费者青睐,口碑经久不衰,靠的是什么?颜值?价位?营销手段?......仔细思考,这些不是长久占据市场的关键点,真正能站稳脚跟的唯有创新!思格雷秉承一贯的技术革新精神,推出了重磅创新产品-小宝。
雾化器创新
小宝最大亮点是首创“双芯换吸”玩法,适配陶瓷芯及棉芯电子雾化弹。
小宝系列电子雾化弹分为陶瓷芯和棉芯两种发热体,同时电池杆能兼容陶瓷和棉芯电子雾化弹,用户在使用时,电子雾化器自动识别电子雾化弹阻值(陶瓷芯1.0Ω,棉芯0.8Ω)并进行输出功率切换(陶瓷芯7.3W,棉芯11W)。
小宝系列“双芯换吸”设计的优势在于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口感还原度更高的棉芯电子雾化弹,或者整体更稳定持续的陶瓷芯电子雾化弹,解决了大部分用户选择困难的问题。
口感创新
小宝系列在口感设计上也有创新,思格雷独创的雾化芯黑科技能实现整体恒定加热功率,让每一滴油都能得到充分地雾化,试图在消费者口味疲劳的当下,给消费者更醇厚、更健康的、更稳定的抽吸体验。更直观来讲,保证用户抽前50口的感受和最后50后的感受相似。
吸阻也是直接关系到口感。据思格雷研发团队表示, 小宝经过上千次的内部测试,并由众多专业人士评鉴,不断根据反馈调整出气孔直径和结构,最终达到和香烟抽吸感93%的相似度。
思格雷实验室采用烟雾吸阻测试仪测试小宝吸阻为936Pa,接近香烟均值1000Pa,还原香烟口感度极高。
电量创新
电子烟是一个高频使用的产品,真正的痛点是来源于电量耗尽瞬间给人带来的焦虑感。
小宝系列创新设计了三色电量提升灯,接入雾化器时,绿色灯亮表示高电量(大于60%),蓝色灯亮表示中电量(30%-60%),红色灯亮表示低电量(小于30%),充电完成后绿灯常亮。用户可以随时了解电量,保证畅吸的连续性。
思格雷表示,小宝系列电子烟的设计带着满满诚意感,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型体验,让小宝成为一款用户拿到就会爱上的电子烟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思格雷)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