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思格雷两款新品亮相上海IECIE展会,亿元补贴建立彪悍江湖地位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2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773    评论:0    
核心提示:核心提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引来了上百家电子烟品牌集体参展,了解电子烟行业的同行应该更清楚,今年的市场更火热,随着近两年的市场普及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引来了上百家电子烟品牌集体参展,了解电子烟行业的同行应该更清楚,今年的市场更火热,随着近两年的市场普及,用户对于电子烟的认知也越来越深,相比于传统烟草,电子烟以环保、口感良好、美观便利等优势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尝试。

作为展会合作媒体方,我们也时刻关注着展会上一些新品发布和特色产品及时给大家报道。

有口皆碑的品牌,

众所周知的思格雷品牌,

展会亮相新品

补贴方案

思格雷强势回归,投入亿元补贴建立彪悍江湖地位,“亿元补贴,百城万店”活动最高补贴额度高达近11万元。很多意向开店的客户此次参展选择品牌建议重点关注。

思格雷目前潜心电子烟的设计带着满满诚意感,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型体验,让小宝成为一款用户拿到就会爱上的电子烟产品

目前中国烟民规模世界排名第一,但电子烟渗透率却仅有0.6。未来随着电子烟市场渗透率的提升,中国电子烟市场规模的大幅提升;正是如此,国家也即将推出电子烟的行业规范,而作为专业并有责任感的企业,除了商业化的运作以外,更应该站在企业角度,以全球最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完成电子烟应有的使命。

目前市场主流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