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Sikary—NUNU(小斯)套装电池杆分享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2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白景琦与阿凡达    浏览:543    评论:0    

新手上路,之前一直在用一款可注油的小烟,因为自己抽的烟VG比较高,一仓3ml下去基本就积碳,直接就变味了。


因此一直在找一个短小,便于隐藏的入门小杆子,最后选择了今天和大家分享的这款Sikary的小杆。

这个杆子是和小斯雾化器成套装出售的,不单独卖。小斯雾化器在平台里有很多详评,我就不班门弄斧了。

这里吐槽一下,小斯雾化器刚开始标识是PRECO,但是现在变成了NUNU。
整机的包装是塑料盒,内部有一个杆子和小斯雾化器,加一条标准USB安卓数据线,包装不在身边,所以没办法上图片了。
【一些参数】
【功率:80W全输出】
【电压:说明书没详细写明】
【电池容量:1100mah】
【充电:5V/1.5A】
杆身测量68MM,一块18650电池的长度,34MM直径。正面机身上部是长10MM的横置点火按键,下部是竖向Sikary标志。

点火按键对应的机身后面的位置是USB充电接口。

整体机身是烤漆的质感,握在手里很舒服,金属底座有一个梯形,这样无名指或小指搭在上面的时候不会隔手。
点五下按键开机或关机,长按按键可以抽吸。

按键做的比较扁平,可能是我第一次接触小杆,刚上手的时候感觉按键的键程有点短,回弹和反馈不是特别的明显,但是相对的按起来很安静。

由于是横置按键,发力基本上只能用指肚的上部,很难用指肚发力点火,当然现在用习惯了也可以用拇指的其他位置发力。

杆子的顶部是标准的510接口,周围嵌有六颗LED小灯,分别有红、绿、蓝、紫等几种颜色。根据电池电量,在按点火键抽吸时会显示不同的颜色。

电量100%-40%时亮绿灯
40%-10%亮蓝灯
10%以下亮红灯,主机将关机。
点三下点火键可以开启或关闭随机灯光模式,随机灯光就是在点火时会随机发出不同颜色的光,配合小斯雾化器的透明材质会很炫酷。配合33MM雾化器也能看到一点光,但是用34MM的雾化器就基本看不到了。
LED灯的位置要低于雾化器接口平面,有一定的防锁死功能。

底部在中间位置一个泄压孔,还有一圈文字。

总结

这款NUNU套装,对于我这样妻管严的新手来说非常的方便,小巧,便于携(yin)带(cang)。
整机的手感非常的轻便,烤漆的质感握在手里不滑,整体金属做工很好,没有划手的感觉。
LED灯光反馈,能让你清楚的知道机器处在的状态,包括是否可以抽吸和对电量的把控。
能配510电极接口,适配大部分雾化器(像我现在就装上五子棋,灌上丁盐正在角落里一边抽着,一边发贴)。
整机全功率输出,最大80W,这个数据我还是通过客服知道的,因为想想小斯雾化器说明书上现在写的是40W-70W,我用这个杆子和我的盒子分别激发小斯雾化器,在相同的激发“效果”下,感觉可以达到80W。
自带芯片,短路保护,过吸保护等一些常规安全防控也都有。
不可调压,不可调功率,只能用电阻来调节输出,因此整体感觉上又不像是给新手准备的,更像一个带芯片的机械杆
当然,人家宣传的就是“大烟雾”嘛!
不过,只要大家像我一样多多逛逛平台,掌握了一定的技巧,相信我们也能把自己喜欢的设备玩的很6。
我是哇啦咔,有机会咱们再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