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TESLACIGS特斯拉出品:智能小烟GG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9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Vape Master深圳布吉万象汇店    浏览:537    评论:0    

一直对"智能"二字有好感!再加上这是特斯拉出品的,应该不会让我失望的!所以这款智能小烟到手就立马拆快递了!

整体机身比其他小烟尺寸稍微大点,机身设计上比较中规中矩吧。并没太多亮点!LED灯可以通过蓝牙链接app跟换颜色这个挺好的!

虽然机身的设计,我个人觉得并不出彩!

可是烟弹还是让我眼前一亮了,容量较大,然后就是这个陶瓷芯相比其他的小烟烟弹,要好上许多!可见特斯拉是有在用心的!
一点漏油迹象都没有!!!!

 

这边我用的是烟草烟油50mg的尼古丁盐!抽的第一口并没有太好,老是有股异味。但是硬抽了半仓就没有异味了!我就奇怪了,明明有静置10分钟以上啊!这让我对这款小烟有了不太好的观点!

不过这款小烟的特点就是在于,可以连接专用app进行调节,这个简直不要太赞!及时调节,没有延迟!

 

总的来说特斯拉的GG小烟!还是非常不错的!值得入手一个!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