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APE柒展会参访篇/1.铂德展台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2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慵懒的人[VAPE柒 教学视频]    浏览:573    评论:0    

是不是觉得柒同学去展会只为了看小姐姐?不,还有那些为电子烟事业努力的展商们,下面我们来一一介绍!

铂德(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归属海外

展会主打产品是一次性小烟“BLING”。

公众号:铂德国际。

我们把厂牌分成几个派系:潮流派、商务派、高端奢侈派和工薪大众派系

  铂德属于商务派体系中的一员 ,看采访的大叔(允许我装个嫩)西装笔挺就属于从商务化的企业培训路线出来的,从产品设计角度来看,主要注油产品偏30以上人群,而一次性产品倒是色彩艳丽,比较讨喜。当然这种商务派系的条形一次性小烟基本有个通性,如果去过展会现场的会发现基本这个派系的扁条形一次性大部分顶部是双孔,而且口味基调从中段开始爆发。

超链接跳转:点我!

主打产品图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