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喜雾小英雄Hero Mini品质体验感极强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7     来源:蒸汽牛士    作者:小老弟    浏览:717    评论:0    
核心提示:Hello大家好,我是小老弟。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极具优势的引流产品,它就是喜雾的英雄系列之Hero Mini。简洁的外包装,强调了
喜雾Hero“小英雄”系列 全新非尼古丁盐技术尼古丁Y。
喜雾HeroMini
Hello大家好,我是小老弟。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极具优势的引流产品,它就是喜雾的英雄系列之Hero Mini。
简洁的外包装,强调了mini的特性,但说实话,体积可一点都不mini哦。
打破了常规的包装设计风格,三角的简包却透露着浓浓的硬气。
而且占据了一个边路的布局,详细介绍了指示灯各种工作状态的指示情况。
全部打开包装纸,各类信息还是相当全面的,还包括了邢博士帅气的签名。
本次收到测评的喜雾Hero Mini这款是橙红色款,配色骚气且耀眼,采用了六棱切割工艺,凌厉中透着霸道。而且、而且、而且、采用6系航空铝材质,阳极氧化表面处理,这在引流入门设备里,是第一个用料如此扎实的产品。
280毫安时的容电量、7W的输出功率,TYPE-C充电接口,测试中约40分钟即可充满,满电情况下可抽250-300口,满足一天的使用还是没有问题。
加利福尼亚的研究室,邢博士也在积极的研发新型的尼古丁技术,且公布了全新的非尼古丁盐配方——尼古丁Y已从实验室阶段进入配方调试第二阶段。
尼古丁Y突破过往尼古丁技术酸碱中和的模式,首次从烟油中去掉有机酸,采用天然烟草中其他关键成分,在优化尼古丁传输效率的同时,使口感更向天然烟草靠拢,无需香精,可体验近似雪茄的口感。
六边形的烟弹,底部数列两个进气孔,横向安排了两个镀金电极,设计的质感相当不错。1.0欧姆的电阻,1.9毫升的烟液容量,采用厚膜印刷陶瓷芯,雾化效果细腻绵柔。
口味测评
本次小老弟也是收到了三款口味的烟弹,分别为:淡定桂花铁观音、嘤桃炸弹、百香多鸭,我们来逐一体验一下它们的表现。
淡定桂花铁观音:
第一泡的铁观音茶,放凉了之后的既视感。
很浓郁的茶香带着一丝清凉,茶多酚的那种苦涩感模拟的非常好,连抽几口,茶香也没有出现不稳的变化,这一点值得称赞。桂花的味道非常不明显,而且是出现在回甘中,希望后期可以略微改良=一下桂花的比重。

百香多鸭
emmmmmm,听名字不难想到是百香果的味道,名字采用十二神兽,十二款动物定义的系列口味之一。
迫不及待的抽上一口,百香果的酸甜立马充斥在口腔里,前调略酸,中调的香气还是相当浓郁的,这个尾调很有点意思,就是类似于啃柠檬皮的那种感觉,说不上来的怪异,但又不是那么的惹人烦,总之是一款非常规的百香果味,不走寻常路,一如其名

嘤桃炸弹:
极致的樱桃,没有之一。
那种甜糯,那种清香,是真的做的很棒。你单纯的口嘬入喉,是品不出太多樱桃的味道来,但是当你把烟雾从鼻腔中回笼吸入,那种樱桃独有的香甜直接刺入你的鼻腔,相当真实的模拟感,老弟个人认为如果能再增加一点点甜度,堪称完美。
品质感个性体验
不得不承认喜雾这款HeroMini,它所带来的品质感并没有因为它是入门产品(烟杆零售价49元,且限时0元购)而有所降低。
而且它还带来了百变的贴纸可供消费者自己随身换装。这在入门级产品里也应该算是第一款。诚意满满的喜雾这次真的是丢下了一颗重磅的炸弹,也期待他们可以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的产品。
本期评测就到这里了,以上内容仅代表小老弟个人使用感受,不喜勿喷,我们下期再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牛士)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