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喜越XOOU口味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31     作者:撩雾poop    浏览:28    评论:0    
核心提示:喜越的口味分为:经典烟草、分唇西柚、紫韵葡萄、醇香龙井、极冰薄荷、甜蜜草莓、老冰棍、酷爽可乐、夏日芒果、冰镇西瓜等17种口味。一口激爽,酣畅淋漓。喜越通用悦刻一代跟维刻v1 喜越口味口感

喜越的口味分为:经典烟草、分唇西柚、紫韵葡萄、醇香龙井、极冰薄荷、甜蜜草莓、老冰棍、酷爽可乐、夏日芒果、冰镇西瓜等17种口味。一口激爽,酣畅淋漓。喜越通用悦刻一代跟维刻v1

喜越口味口感

1、经典烟草:仿真烟草这款浓厚的味道,非常适合老烟枪!大呼两个字过瘾。

2、冰镇西瓜:还原度程度比较高的口味,让你体验到炎炎夏日吃冰镇西瓜的快感,入口饱满味道纯正。

3、紫韵葡萄:葡萄的香甜让你仿佛回到7-8月份葡萄渐渐成熟画面。给我的感受是清晨刚刚从葡萄架上摘下来还沾有雨露的京早晶绿葡萄。

4、夏日芒果:入口会有果肉的味道就盖过来。接着芒果汁的甜味就充满口腔,是刚刚好熟透了的芒果甜香。

5、酷爽可乐:一口进去浓浓的可乐味就上来了,体验炎炎夏日和可乐的感觉解乏提神,真是肥仔快乐源泉呀!百人百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好,口味更是如此。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