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CICI小橘电子烟多少钱一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5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vapechina    浏览:586    评论:0    
核心提示:CICI小橘电子烟多少钱一套?最近这个牌子挺火的,很多人想要拿货,但是找不到渠道,所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牌子的电子烟。 据了解,CICI小橘电子烟官方售价是268元一套,一杆两弹。烟弹是69元一盒两颗装。小橘套装基
CICI小橘电子烟多少钱一套?最近这个牌子挺火的,很多人想要拿货,但是找不到渠道,所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牌子的电子烟。
 
CICI小橘电子烟

据了解,CICI小橘电子烟官方售价是268元一套,一杆两弹。

烟弹是69元一盒两颗装。

小橘套装基本介绍:

雾化杆

电池容量:380mAh

充电时间:40-50分钟

电池寿命:300次

杆子重量:22g

满电口数:250-300口

雾化弹

容量:2.0ml

口数:750-850口

小橘主机功能

电量在75~100%将会闪烁白灯,电量在45~75%将会闪烁黄灯,电量在45%一下将会闪烁红灯;

充电中指示灯将会保持常亮状态 完成后指示灯会自动熄灭

以上就是关于CICI小橘电子烟多少钱一套的全部内容了,这个价格来说还算比较中规中矩,和其他电子烟之间的差距不是很大,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试试这个牌子。

最后有需要CICI小橘电子烟货源的话可以添加微信,走量,零售勿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