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脆苹果口味烟弹评测:青苹果的酸甜恰到好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5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vapechina    浏览:297    评论:0    
核心提示:鲜嫩的青苹果被咔吱咬下,酸甜挟着冰凉散开,清脆爽口满心欢喜。悦刻最近上市的脆苹果口味烟弹获得了不少用户的认可,一口下去,果肉与汁水充满口腔,让人感受到了初夏甜蜜的滋味。 悦刻脆苹果口味烟弹参数 尼古丁含量:3%
鲜嫩的青苹果被咔吱咬下,酸甜挟着冰凉散开,清脆爽口满心欢喜。悦刻最近上市的脆苹果口味烟弹获得了不少用户的认可,一口下去,果肉与汁水充满口腔,让人感受到了初夏甜蜜的滋味。
 
悦刻脆苹果口味

悦刻脆苹果口味烟弹参数
 

尼古丁含量:3%

凉度指数:★★★★☆

甜度指数:★★☆☆☆

口味浓郁度指数:★★★★☆

前味:鲜果清新;中味:水润冰凉;后味:果肉甜香。

适用范围:悦刻四代无限雾化杆/悦刻五代幻影雾化杆/悦刻轻风雾化杆

用户真实测评:

这个味道也太还原了吧,仿佛在果园里漫步采擒,果树的香,青苹果的酸甜,一切搭配都恰到好处,怎么也尝不腻!

青苹果丰收于初夏,恰到好处的光合作用时间使得糖分积累更适合口味制作,相比于红苹果,青苹果的汁水感更新鲜充盈,酸甜口感搭配更立体层次。悦刻筛选了海量的苹果口味库,最终选择这款青苹果,旨在把清脆的囗感完整还原给用户。

最后需要悦刻脆苹果口味烟弹的可以添加微信拿货【】,货量有限,先到先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