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VE非我补给站:只需2㎡就能开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8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品牌新闻    浏览:897    评论:0    
核心提示:JVE非我补给站是什么? 更直接地说是一种高效精准的新零售门店形态,占地面积小,适用于电影院、社区、写字楼、地铁商区等人流密集型场所。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jve非我

一、高端品牌形象,缩短开店时间

作为可移动的展销一体式新零售门店形态,JVE非我补给站拥有统一专属品牌的定制形象,外观极简大方,店主不需为开店装修烦恼,大大缩短开店时间,商品陈列也有一套完整的规范模式,哪怕是新手店主也无需担心。

二、更低投入成本,开店省心省力

补给站的门店形态,更为灵活便捷,相比于大店面的店租投入和人工成本,补给站设备投入成本低,无需高昂的场地租金和装修费用,门店营业期间仅需1名店员就能搞定。对于那些想尝试开店但预算不高的店主非常友好,而且JVE非我补给站可以享受柜台采购全额补贴(补贴将以货物补贴形式发放)和专卖店相关福利政策。

丰富的产品矩阵及后续运营中不断提供的一对一门店运营支持、多样化宣传物料支持、行业媒体品牌宣传曝光等强有力的销售支持,让你全程开店无忧,省心省力。

三、精准投放,优质展销场景

在建店选址上,这个占地面积仅2㎡的补给站适配性更高,让开店地址有更多的选择性。

JVE非我补给站可以覆盖商业综合体、写字楼、电影院、地铁商圈等人流密集的优质展销场景。白天选择在人流量密集的写字楼边,晚上可以把补给站放在商场、酒吧街,随着人流量变化随时调整补给站的位置,选择用户基数大、质量高的精准客群地开店。

JVE非我补给站,一个可移动的专卖店;让开店更便捷,让运营更省心,让挣钱更容易,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动心。快来开一个属于自己的JVE非我补给站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