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蓝洞电子烟巡展之重庆站品牌巡礼:UOLO如悦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86    评论:0    
核心提示:重庆站将于6月11日正式开展。

6月8日消息,由蓝洞举办的全国电子烟线下巡展第十站即将拉开帷幕,蓝洞将于6月11日与40家国内主流品牌一同前往重庆,与重庆、成都以及周边城市及地区关注蓝洞的读者、电子烟用户和商家进行面对面接触和交流。


同时蓝洞也希望帮助品牌找到合适的代理商,希望帮助读者中有兴趣做代理商的朋友对接和接触最合适的品牌,同时助力品牌发展和代理商成长,一起将市场做大做强。


本次巡展,蓝洞承诺,只邀请致力于长期品牌发展的品牌参展,不唯利是图,绝不带通配和LOW货玩,也不增加品牌负担。


接下来我们将对首次亮相的参展品牌进行系列报道,提前让各读者和用户对他们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


按照展位顺序,本期将对重回展会A21展位的「UOLO如悦 」进行介绍。



UOLO如悦是由千亿级企业富力集团创始人直接投资孵化的新锐电子雾化品牌,于5月初发布上线,致力于打造优质新型雾化产品。隶属集团在战略高度上做出长期布局,立足亚洲,整合全球科研资源、电子雾化产业链资源,实验研产销电子雾化产品的闭环布局。


富力集团成立于1994年,已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酒店发展、商业运营、设计建造及创新服务平台等领域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是首家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内地房地产企业。



UOLO如悦作为千亿集团双资加持下的新锐品牌,将品牌自身的战略定位于长线持续发展,在倡导创立全新电子雾化消费观及独特且尊贵的生活方式的同时,充分发挥双资优势,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资源共享。


本月初,UOLO如悦宣布,首批10家门店同时开业,且正式启动100天开设100家门店的「双百」计划:即100天100家门店计划。


相关直营店地址:


北京店:北京市朝阳区双井富力购物广场负一楼多经

武汉店:武汉市蔡甸区东风大道111号

合肥店:瑶海区临泉东路277号万达广场

济南店: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工业南路57号万达广场

石家庄店: 石家庄市裕华区建华南大街136号


据悉,如悦首批门店以华南、华中、华北、华东和东北5个地区的重要城市为起源地,而后逐渐向外辐射扎根,年底将会全面覆盖全国。



产品方面,UOLO如悦专门选择了行业三大代工厂之一的聚为集团为用户用心设计、精心研制,选用高端铝合金材质,运用前沿工艺,严格把关每一道工序;雾化芯采用了2021年度电子雾化行业最佳解析方案的无尘多孔陶瓷技术,专注为小烟口感解析而生的雾化弹,200多位技术专家团队口感内测精准设计,每颗雾化芯包含10亿+微孔,输油迅速,800口连续抽吸无焦味。


开店政策方面,UOLO如悦推出0元加盟,亿元补贴政策。在终端店,UOLO如悦提供包括房租、装修、开业礼包等以提货价货补的形式,最高达17.5万,并通过高效的全流程管理体系、完整的帮助合作伙伴迅速上手,实现精准入驻,全方位为合作伙伴赋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