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全球最新工业大麻/汉麻产业周报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9     来源:汉麻博士    浏览:575    评论:0    
核心提示:工业大麻行业一周大事件。

① 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大麻公司Texas Original Compassionate Cultivation获得了2100万美元融资资金,将用于促进医用大麻的生产和交付业务。


根据公司首席执行官莫里斯·丹顿Morris Denton表示,该笔资金来源于西雅图基金会AFI Capital Partners,将对于公司进行大麻产业在该州的发展进行调整和改善,特别针对医用大麻患者提供更优质产品和服务等。


信息来源:mjbizdaily.com

发布日期:2021/6/8(美国时间)


② 根据Vangst报告指出,美国亚利桑那州大麻行业工作岗位逐渐增加,已为该州提供了25000个行业工作岗位。


据了解,由于新冠疫情影响,该州许多企业难以招聘合适的工作人员,但大麻行业相对较好。目前,美国大麻产业已为全国提供了321000个全职工作岗位,较2020年工作岗位数量增加了32%。


信息来源:ganjapreneur.com

发布日期:2021/6/7(美国时间)


③ 美国内华达州州长Steve Sisloak签署立法,放宽了对未成年人持有大麻的处罚力度,并修改了该州对使用大麻的驾驶限制。

据了解,该规定适用于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和21岁以下的人,以及已经在少年法庭被捕但持有一盎司或以下大麻的人。该法案旨在减少对未成年人的处罚,取消任何监禁或罚款,将社区服务限制在 24 小时内。新规则于10月1日生效。

信息来源:ganjapreneur.com

发布日期:2021/6/7(美国时间)


④ 最新发表在《药物滥用治疗》杂志的研究表示,医用大麻可减少烟草产品的使用率。


美国和加拿大研究人员在2102名医用大麻患者中选择了650名烟草使用人员,并进行了在线横断面调查,结果发现,49%参与者在开始使用医用大麻后减少了烟草的使用,25%参与者完全戒掉了烟草产品。


信息来源:merryjane.com

发布日期:2021/6/5(美国时间)


⑤ 美国密西西比州参议院举行公开听证会,就该州医用大麻合法化进行倡议表决。


该州医用大麻协会执行董事,第65号倡议支持者肯·纽伯格表示,该项决策应考虑主要规定的可实施性,比如自由市场许可制度、分区问题、税收监督计划等。同时,在听证会中有参议员提出异议表示允许患者每14天可购买最多2.5盎司的拟议指标过高。


信息来源:mjbizdaily.com

发布日期:2021/6/4(美国时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汉麻博士)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