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蒙克一次性小烟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10     来源:网络    浏览:809    评论:0    
核心提示:由于蒙克MONCK是专做一次性小烟市场的,之前的那一款定位又是商务型,新款的定位是时尚型。新款一次性小烟的上市代表着蒙克MONCK在一次性电子烟市场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新款的

由于蒙克MONCK是专做一次性小烟市场的,之前的那一款定位又是商务型,新款的定位是时尚型。新款一次性小烟的上市代表着蒙克MONCK在一次性电子烟市场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蒙克一次性小烟评测
新款的蒙克MONCK一次性小烟在造型和包装上面都和之前那一款有相比明显的时尚了很多,包括主机外观,口味都更加丰富了,可以看出新款的蒙克MONCK主打的是多样化的年轻人市场。
每一个不同的口味包装颜色都是不一样的,这也是现在市场上面非常流行的一次性小烟包装,就是要让产品有差异化。外包装也很简洁,延续了蒙克MONCK一贯的风格。由于之前的蒙克MONCK一次性蒸汽烟采用了一盒三支,一条十盒的包装方式,新款没有这样搞,个人感觉有点遗憾。
蒙克一次性小烟
打开包装,流行的圆杆造型,蒙克MONCK的特别之处在于顶部多了一个烟嘴,可能很多小伙伴不知道这个烟嘴的具体作用是什么,其实刚开始我也不知道。后来才发现这个烟嘴能很好地防止冷凝液吸到嘴里。另外一点儿,它可能还起到了一个社交属性,但这个具体要看官方的解释了。
蒙克一次性小烟
机身整体是星空造型,这应该比较会受到女生的追捧。底部是指示灯,底部两侧是进气孔,而且进气孔隐藏的非常好。机身整体是略短的,但加上烟嘴之后看着就非常顺眼了。
蒙克一次性小烟
夏日菠萝:这个菠萝口味很正宗,加上清凉的味道,很像喝冰镇菠萝啤的味道。
西瓜冰:西瓜的味道非常浓郁,不知道大家小时候有没有吃过西瓜口味的冰棍,就是那个味道。
丝滑椰奶:抽完之后满嘴的椰奶香味,这个口感要比其他的要细腻很多。
蒙克一次性小烟
冰拿铁:这个就是在星巴克喝冰镇拿铁咖啡的味道,莫名其妙的感觉想要去上班工作,这可能就是星巴克的阴影吧。
绿豆冰沙:现在绿豆冰沙口味基本成为了电子烟标配,这个也不例外,口味还是那么正宗,绿豆冰棒的感觉。
草莓酸奶:这个给人的感觉就是刚采摘的新鲜草莓的味道,有一股青涩味道,我们的小姐姐对它评价很高,再加上酸奶的味道,好评。
蒙克一次性小烟
香甜芒果:芒果的后味很地道,唯一的不足就是应该做的更冰凉一些,那样的话这个口味会更好。
冰镇葡萄:这个口味让我想起来我家种的那棵葡萄树,好似夏天时坐在葡萄树下吃井水泡过的葡萄那样,冰凉酸甜。
酷爽黑冰:这个应该算是薄荷味的,入口有一丝苦味,但却不会让人生厌,冰凉的感觉沁人心脾。
蒙克一次性小烟
清甜荔枝:不知道大家逛超市的时候有没有离很远就闻到了那个荔枝味,让人有一种想飞奔过去购买的冲动。
蒙克一次性小烟
这10个口味我最喜欢的就是西瓜冰和草莓酸奶,这两个给满分。不足就是这么多口味竟然没有烟草味道的,这也算是一个遗憾了吧。口数的话一支小烟抽了有230口左右,这个量还是可以的。
蒙克一次性小烟
根据蒙克MONCK的不同产品定位,可以看出蒙克MONCK的布局还是非常大的,不过现在的电子烟市场竞争这么激烈,各家的策略也是层出不穷,希望未来的电子烟市场能越来越好。
蒙克一次性小烟评测
另外,我们花花蒸汽客所有做出的评测都是我们认真挑选出我们认为不错的产品,希望我们的评测能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网络)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