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电子烟实体店试口味 relx悦刻五代新味质推荐个人感受分享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13     来源:电子烟品牌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247    评论:0    
核心提示:因为悦刻5一代出新口味比较慢,我把的悦刻5封在柜子里很久了。最近又出了几个新口味悦刻电子烟实体店试口味,一口气买了。冰红茶

因为悦刻5一代出新口味比较慢,我把的悦刻5封在柜子里很久了。最近又出了几个新口味悦刻电子烟实体店试口味,一口气买了。

relx悦刻五代新口味推荐个人感受分享

冰红茶:个人感觉浓郁度一般,没有亮点……

南昌电子烟实体店_悦刻电子烟实体店试口味_电子烟实体店开店指南

爆裂柠檬樱桃:的草莓味我没尝过悦刻电子烟实体店试口味电子烟,但不仅仅是的柠檬味。我觉得这种复合味道不好形容,但我觉得值得的推荐!喜欢果味的的你一定要试试!

电子烟实体店开店指南_悦刻电子烟实体店试口味_南昌电子烟实体店

Lime Mint:不是纯的薄荷味。我加了一些青柠檬的 味道,但不太明显。你可以试试,但我个人不推荐。平时果味比较多的朋友可以调整这个口味。

悦刻电子烟实体店试口味_南昌电子烟实体店_电子烟实体店开店指南

番石榴:酸酸甜甜的的口味,还原度也挺高的电子烟品牌,个人喜欢的悦刻电子烟实体店试口味,不喜欢菠萝葡萄酸甜腻味的的朋友可以试试。

电子烟实体店开店指南_南昌电子烟实体店_悦刻电子烟实体店试口味

Blueberry Tobacco:虽然以前抽过纸烟,但电子烟的tobacco 的味道已经麻木了。我在实体店试过,没买。

电子烟实体店开店指南_悦刻电子烟实体店试口味_南昌电子烟实体店

青苹果:我看到很多朋友将其描述为青苹果汽水的。我通常不喜欢青苹果汽水的,但这个烟雾弹对我来说真的很棒。味道非常清爽不油腻。 , 也有点酸酸甜甜的,是目前唯一试过的的下的青苹果味。但是有一个小问题。抽完之后,感觉有点变了。不知道是烟弹的的问题还是味觉疲劳的问题。

relx悦刻五代新口味推荐个人感受分享

综上所述电子烟,这波的新口味还是蛮惊喜的的,樱桃、番石榴、青苹果都值得推荐。

最后,我想说有这种口味的人有数百个。很多人喜欢的桃旋风。我只吃了两口就扔了。我完全不能接受。我觉得青苹果很好吃。分享烂苹果的味…大家都在分享自己真实的的感受,不用上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品牌)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