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格物独家】如雾喜悦窜货被罚后续:窜货店主表示不服,将提起诉讼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15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969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两局颁发的《关于未成年人免遭电子烟的侵害》的通告,严禁并禁止未成年人购买及使用电子烟产品。保护未成年人的成长健康,是
根据两局颁发的《关于未成年人免遭电子烟的侵害》的通告,严禁并禁止未成年人购买及使用电子烟产品。保护未成年人的成长健康,是每一位社会民众应尽的责任。
大家好,这里是只说真话的格物消费。
几天前,格物报道了魔笛对如雾喜悦窜货的处罚:罚5000元保证金,以双倍价格购买窜货货品,取消6月促销资格。
如今这件事有了最新进展,当事人,也就是文中提到的窜货店主找到了格物消费,并表示,自己确实窜了1盒魔笛S的烟弹,该烟弹原价99元/盒。
店主告诉格物,6月9日,如雾对他的提货店铺和销货店铺都下达了处罚公函。但他并不接受如雾对他的惩罚,并明确表示,即将进入民事诉讼程序。
店主表示,自己收到了如雾的2张处罚公函,也就是自己的发货店铺(武汉市洪山区)和自己的销货店铺(黄石市)。
公函中表示:
一,该武汉店铺需以2倍价格回购窜货货品 ;二,处罚保证金3000元 ;三,该武汉店铺不再享有6月货补和促销。
也就是说,店主每家店铺需要赔偿如雾喜悦3000+2*99=3198元,两家店铺共计赔款6396元。
根据魔笛对如雾喜悦的惩罚公函“罚5000,赔双倍”来算,如雾喜悦将会赔偿魔笛5000+2*99=5198元。也就是说,扣去赔给魔笛的5198元,如雾喜悦还能倒赚1198元。
有趣的是,如雾喜悦CEO唐超颖6月8日晚公布了处罚公函,只提到了位于武汉的提货店铺,并没有提及位于黄石市的销货店铺。
随后,格物消费也联系了一些省代和店主,他们表示,按照惯例,品牌发现窜货现象一般只处罚经销商,并不会处罚门店;再者,窜货一般只对提货的店铺进行处罚,并不会同时处罚提货店铺和销货店铺。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店主表示,针对门店的处罚并没有明确的规定,各个经销商的处罚标准都不一样。
但是涉事店主对此却有不同意见。
他表示,自己并不接受。店主告诉格物,如雾方面至今没有和店主沟通罚款事宜,只是简单粗暴地开两张盖了公章的罚单。
店主明确表示,他并不会支付罚款,他将找律师,进入诉讼程序。
随后,格物也咨询了相关律师,律师表示,对销货店铺(黄山店)的处罚是存在明显争议点的,具体处罚,应提交法院审理。
至于此事的后续走向,格物将会继续关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