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特价低于进价,直播完不下架,小野门店T恤卖不掉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09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598    评论:0    
核心提示:大家好,这里是只说真话的格物消费。众所周知,小野并不只做电子烟,在“小野造物”这个品牌之下,还有不少 T恤、帆布鞋之类的周

大家好,这里是只说真话的格物消费。众所周知,小野并不只做电子烟,在“小野造物”这个品牌之下,还有不少 T恤、帆布鞋之类的周边产品,供认可“锤科出品”设计风格的用户选购。这些产品一方面锤子科技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有部分售卖,一方面也有部分小野电子烟专卖店会进行售卖。最近,一位小野店主向我们爆料,他已经不敢再拿这些周边售卖了。据他透露,小野造物的这些周边会由罗永浩的抖音直播间带货,这本身是一件好事。从电商直播以及推广的角度来说,给到一定的折扣也无可厚非,比如 T恤就给到了“满129减50”的优惠券,结合其原价算下来,只需要 79 元就能到手。但尴尬的是,这一优惠并不是仅限于直播期间,在并没有直播此款 T恤时,依然能从罗永浩抖音账号的橱窗中购买,继续享受 79 元的特价。对于这一举动,该店主表示相当不满,他向我们透露这款 T恤门店的进货价就已经为 80 元,比从罗永浩抖音橱窗购买还贵。

他向我们表示,尽管只是一款周边商品,但依然有着一定的销量,有的店主手上还屯着大量 T恤、帆布鞋库存。直播后不恢复原价,已经导致了他们库存积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