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用户投稿】揭穿毒害广大烟民的香烟的真面目!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10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422    评论:0    
核心提示:本人轻化工程专业毕业,现目前从事造纸技术工作,有幸接触到一些特种纸的制造工艺,其中就牵扯到劣质烟草的制作工艺,因此,本人就我自己所知告知大家一二,忘烟鬼们慎重选择!

本人轻化工程专业毕业,现目前从事造纸技术工作,有幸接触到一些特种纸的制造工艺,其中就牵扯到劣质烟草的制作工艺,因此,本人就我自己所知告知大家一二,忘烟鬼们慎重选择!

【用户投稿】揭穿毒害广大烟民的香烟的真面目!

烟民们应该知道,中国去年一年销售卷烟超过5000万箱,折算下来就是2亿5千万万只,普通一支烟假设全是烟丝,一支烟算0.65g烟丝,则一共需要烟叶162.5万吨,而中国烟草总产不过22.6万吨,全球烟草产量475万吨左右,而烟草中烟叶含量又只有多少?估计含量不超过20%,哪么剩下的卷烟用什么来生产哪?这就是今天给大家爆料的重点。

好烟草是分产地的,例如福建、贵州,烟草也是要分等级的,好香烟的烟草除了烟叶的产地、等级外,就是所含烟叶的多少来衡量的,因此在生产卷烟的时候,大家都会看自己所买烟草中的烟叶含量,烟梗多的肯定不好,所以将烟梗变成烟叶,甚至掺杂其它类物质形成烟叶形状就是劣质烟的首选,即降低成本,又增加产量。

工艺描述:将烟草按等级进行烟叶、烟梗分离,分离后的烟叶、烟梗继续分等级,如此细化以后,将剩下的等级差的烟梗、烟碎末进行蒸馏、萃取,将萃取的焦油类物质保存起来,然后将剩下的渣按照制浆工艺制作成制浆。其后按照标准配方调入填料(如木质纤维、矿物质)和萃取出来的焦油(别问我配方,我没得到,得到也不能说,就像造RMB一样属于保密技术),然后按照造纸方式进行上网、成型、压榨、烘干、卷取(卷出来的烟纸呈褶皱状),最后卖给烟草公司进行切丝(想想卫生纸卷起来切丝),同样按照配入的焦油等级、量及烟渣含量和最终配入的高等级烟丝和烟梗区分价格、等级。一卷烟纸大约有15吨,一天一个成熟的工厂可以生产出20-50大卷左右,这样就满足了我国烟草不足却烟民密布的尴尬境地。

在造纸的过程中,卫生状况大家可以自己脑补,无法脑补的自己找一个制浆、造纸一体化的纸厂去视察下就可以了,四川的去乐山永丰、云南的去云景、新疆的去博湖、重庆的去理文、湖南的去恒安、广东的去九龙、建辉、山东的去晨鸣、太阳都可以看到,由此,烟民们大概也可以知道自己手中不足10元一包的烟渣到什么程度了吧,明确说,我认识的一个搞特种纸的,不算太有钱,但是100元以下的烟,他碰都不碰,您给他散烟,他认为是工业烟就会掏出自己的烟散给您或者不抽。

邓大佬抽烟喝酒活了九十多岁,人家抽的什么烟,您抽的什么烟,您不得肺癌谁得?

诸位戒友,这就是烟民每天抽的香烟的真面目,触目惊心!

戒烟,是您最正确的选择,戒烟,您将拥有健康的身体,快乐的生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