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大动作!“电子烟赛道”国家队时代来了? HAA魅喜亮相亚洲消费电子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01     来源:品牌动态    作者:HAA魅喜    浏览:1030    评论:0    
核心提示:“HAA魅喜”雾化品牌亮相2021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
极奢H3草本礼盒▲
7月29日,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2021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隆重开幕,五百强央企中国轻工业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旗下“HAA魅喜”雾化品牌亮相A馆1196展位。
本次展会现场,HAA魅喜一举带来了闪奢X3一次性发光系列、轻养H3一次性草本系列、茶颜Z3茶系列以及极奢H3草本礼盒等多款全新的电子雾化产品集体亮相,积极布局雾化大健康领域。
HAA魅喜品牌是国内新兴的电子雾化品牌,隶属于中轻集团旗下子公司中轻深圳进出口有限公司,以“草本雾化+大健康”优势和布局为行业所知晓,致力于为人类雾化健康领域的研发生产和经营。
近几年来,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实行,加上国民生活品质逐步提升,消费者对健康的诉求不断升级和丰富,国内兴起了一场健康消费的新风潮,健康理念融入生活并且成为全民共识。据智研咨询报告数据显示,当前我国健康养生市场规模已经超过万亿元,平均每位常住居民年均花费超过1000元用于健康养生,而18-35岁的年轻人群占比高达83.7%。
在此背景下,“HAA魅喜”雾化品牌应运而生。
紧跟时代主线,把握健康新风口

为了本次北京展会的首秀,HAA魅喜在“展位搭建、招商筹备、新品展示”等多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新品集结首秀,反馈好评加持,引得现场众多参展者围观。

HAA魅喜
此前有媒体宣称,面对充满迷雾的电子烟市场电子烟企业们需要找到属于自己的“灯塔”。
HAA魅喜的“灯塔”便是“轻奢轻养轻生活”的品牌定位。HAA魅喜表示,从长期来看,受我国相关产业政策推动、雾化产品技术的迭代升级、消费水平的提升以及健康养生意识的增强等多因素驱动下,草本雾化市场成长空间依旧很大。
深知雾化是大健康领域的优势技术,HAA魅喜雾化品牌在倡导“健康中国”的大环境下,把品牌重心放在创新研发方面,推出一系列无焦油、无尼古丁、无一氧化碳,并且不具成瘾性的产品,借助场景营销优势,通过全新概念在市场获得一众拥趸者。
HAA魅喜-轻养系列产品▲
闪奢X3一次性发光系列▲
茶颜Z3茶系列▲


极奢H3草本礼盒▲


单是从外观上,这款产品已经赢了!
综合来看,HAA魅喜的系列产品主要采用纯植物草本萃取,零尼古丁、零焦油,使用者可随身携带,方便使用,在部分层面开创了雾化产品大健康领域的先河。
无论是在前期研发、生产,还是在后期销售、服务过程中,HAA魅喜始终坚持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消费者健康为己任,通过严苛的生产监管和流程管控,打造有保障的优质产品,推动草本雾化产业高质量有序发展。
洞察未来发展趋势,加速撬动千亿市场
从展会现场了解到,未来三年,HAA魅喜将加快拓展线下渠道,计划在全国成立50个城市运营中心,并且在全国区域打造1000家雾化健康专营店,利用500强央企品牌、渠道优势,打造雾化大健康领域产品矩阵,将HAA打造为雾化领域头部品牌。
目前,HAA魅喜正面向全国招募省级代理。现阶段,电子烟行业短期仍以政策落地为核心关切,政策明确落地后,国内电子烟品牌也将开启新一轮淘汰赛。
从整个市场层面讲,随着全球烟民对于新型烟草的认知度和接受度逐步上升,未来电子烟行业的竞争属于那些有实力背景支撑的品牌,而草本雾化是其中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赛场”。
据透露,在技术研发及产能的大幅提升的基础上,有500强央企做背书的HAA魅喜将积极参与行业布局和行业技术研发,着重布局深耕大健康产业的同时,为消费者打造一系列优质的产品,推动草本雾化产业高质量有序发展。
HAA魅喜亮相亚洲消费电子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品牌动态)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