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接到多起电子烟投诉,控烟条例要收紧了?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17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529    评论:0    
核心提示:北京市控烟协会正在推动对《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进行立法解释,尽快将电子烟纳入控烟范围
据北京日报8月12日消息,近一两年来,北京市民对公共场所抽吸电子烟的投诉明显增加。
北京市控烟吸烟协会会长张建枢表示。电子烟也有二手烟危害,由于北京控烟条例制定时间较早,目前尚未将电子烟纳入公共场所控烟范围。
目前,电子烟在使用上并不参照卷烟进行监管,也非按医疗产品管理,而是划归为电子科技产品。只有尽快制定电子烟相关的生产、销售、使用等法规标准后才能推进正规管理。
据悉,北京市控烟协会正在推动对《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进行立法解释,尽快将电子烟纳入控烟范围。此前,深圳、海南、杭州等地方已出台较完善的电子烟控烟条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