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私募大佬葛卫东突然“清仓”HNB行业龙头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0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299    评论:0    
核心提示:在电子烟概念股集友股份股价“跌跌不休”后,葛卫东已经退出了该股前十大流通股东,选择清仓,坚定离场。
最新公布的上市公司半年报显示,在电子烟概念股集友股份股价“跌跌不休”后,葛卫东已经退出了该股前十大流通股东,选择清仓,坚定离场。
集友股份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8.88%,但近一年股价却暴跌了21%。
今年3月22日,工信部就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公开征求意见,拟在附则中增加一条,作为第六十五条:“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参照本条例中关于卷烟的有关规定执行。” 这意味着,今后电子烟或许将遵循与卷烟同样的监管政策,整个电子烟行业或将遭受重创。当时第二天3月23日集友股份暴跌9.37%,3月24日继续大跌5.42%。
今年二季度集友股份股价一度有所反弹,最高反弹至37元附近,但随后又是大幅波动,到今年6月30日集友股份报收32.50元,葛卫东在二季度进行了大幅减持,完全退出了前十大流通股东。
进入三季度集友股份继续暴跌,到7月27日最新收盘,集友股份当天跌停,跌幅9.9%,出现了近一年最低点,收盘价报27.30元,总市值缩水至仅有104亿元。
至少从目前情况看,葛卫东清仓减持是明智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