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AZO第三代烟弹采用棉芯XPERIENCE的烟弹 重磅上市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2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新品发布    浏览:814    评论:0    
核心提示:VAZO于近日推出的第三代烟弹采用棉芯XPERIENCE正式上市,这款棉芯X烟弹目前仅应用于全新口味,可提供更饱满、高还原、大烟雾、高防漏、无炸油及吸阻佳等优点。

关于棉芯与陶瓷芯的优劣我们听过太多太多,各有千秋,谁也无法取代谁。电子烟品牌VAZO的第三代全新雾化仓重磅上市,全速挺进棉芯X时代!

VAZO的这款棉芯X烟弹会提供更饱满、高还原、大烟雾、高防漏、无炸油及吸阻佳等优点。

购买棉芯烟弹前,消费者都会担心漏油或炸油的问题?

据悉,VAZO的这款棉芯X烟弹采用超声熔合工艺,带来极佳密封性,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底部漏油问题,进而可以给用户带来更清爽的体验;精选特质导油棉,导油更稳定,使棉芯的炸油问题降到了更低,体验更安心。

经过不断的测试与完善,使导油孔大小与气流速度能和烟油供给匹配,进而提高口感和烟油还原度,更饱满;全新发热丝缠绕工艺,发热更均匀,雾化更充分,烟雾量更大,体验更震撼。

烟弹的独特内部结构设计,使高空负压表现更优秀,经历多重极端环境测试考验,在极寒及高温环境下也有不错的表现。

独特冷凝液回流仓设计,可使冷凝液回流至仓内;复合式烟仓而已,结构更加紧凑,吸阻表现更优秀,体验更舒适。

ZIPPO VAZO第三代旗舰棉芯烟弹XPERIENCE目前已上新如下6款口味:
御前龙井:入口是淡淡的龙井清香,回味是修长的厚重茶韵。甘香如兰、幽而不洌、清新怡人、爽口提神。尼古丁含量为2%;
混合原味:浓郁烟草原香,口味细腻高还原,击喉感拉满,纯正体验还原,让人欲罢不能。尼古丁含量为4%;;
极寒冰爆:草本原味醇香薄荷,邂逅极致冰点爽感,冰爽爆棚,回味香气无穷。尼古丁含量为2%;
蓝莓爆爆:仿佛轻轻挤碎一颗蓝莓爆珠,果香充盈爆发,入口漫溢酸甜,无穷清爽回味。尼古丁含量为2%;
莓莓冰沙:鹊桥酸甜入口,冰沙清爽回甘,恰到好处的甜度与冰感,带来夏日般的清凉甜蜜之旅。尼古丁含量为2%;
蜜汁桃桃:饱满鲜嫩的水蜜桃,一口爆汁,香甜四溢。尼古丁含量为2%;

当精心调配的烟油邂逅口感升级的雾化仓,XPerience还会给你带来哪些惊喜?快去线下店体验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