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XIYO喜柚X1棉芯弹49元3颗 剑指蓝沛YK1烟弹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2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新品发布    浏览:121    评论:0    
核心提示:VEEX维刻科技旗下品牌XIYO喜柚推出了新款X1棉芯弹,零售指导价为49元3颗,且采用行业默认的一芯一弹设计。

XIYO喜柚X1棉芯弹在紧跟蓝沛49元3弹一芯定价的同时,提供却是3弹3芯的配置。每颗雾化弹都内置独立雾化芯,无疑制造成本更高,采取同样的定价必将压缩雾化弹原本的利润空间。低价高配,更显出这款X1棉芯弹的市场诚意。

XIYO喜柚X1采用了三重阻油硅胶,透过雾化弹可以发现这三重硅胶并非单一叠加,而是在形状结构上组合成为了一个梯形结构。好处很明显,一来密封性能更强,二来即便是较长时间存放后硅胶浸泡雾化液导致硬化,也能在这一更稳定的结构下保证较好的密封效果。

至于棉芯弹的炸油问题,大多源于长时间放置后,棉花吸入的雾化液过饱,导致用户在抽吸的过程中雾化液入嘴。

XIYO喜柚X1采用横置棉芯的方式,也与竖置棉芯有所不同,这样的放置方式更类似于陶瓷芯。XIYO喜柚X1棉芯弹采用单丝环绕的方式将线圈与棉花的接触面积增大,以提升整个的蒸发量,尽可能保证每一滴雾化液都能被蒸发,进而在一定程度上避免烟油在抽吸过程中吸入嘴的状况发生。

XIYO喜柚X1烟弹的容量高达2.0ml,这一容量也处于行业中等偏上的水准。比竞品蓝沛YK1的1.8ml要多一点点。

仅从价格及容量上讲,XIYO喜柚X1这款烟弹在市场上还是极具竞争力的,是否能够成为爆款还取决于其口味是否能够满足用户的喜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