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奥森威普将携WDG Pro和全新Prince Clown系列雾化产品亮相2021年IECIE深圳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4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品牌新闻    浏览:586    评论:0    
核心提示:奥森威普作为一家先后多次获得最受欢迎烟油奖的公司,在不断更新自己烟油产品的同时,也同时推出了自己的小烟套装系列产品WDG Pro。奥森威普将携主打产品亮相2021年IECIE深圳展。

2020年,由于整个市场的影响,只剩下一小部分的用户还坚持使用预注油设备,购买由奥森威普推出的产品。为了迎合市场,WDG为主打品牌,推出了封闭式烟弹,因此WDG1.0 封闭式小烟便这样诞生,并且收获了大量用户的喜爱,与奥森威普的初心“GET MORE CHOICES”(让用户得到更多地选择)是一致的。同时奥森威普一直同步出新,至今已经推出了27款口味。

与此同时,奥森威普推出了礼盒装,每盒是18瓶不同的口味,每瓶5ml,分大烟雾设备适用与烟雾设备适用两种选择,深度解决用户与商家的痛点,不用将时间耗费在选择口味上。

2021年,奥森威普再度推出WDG PRO ——可重复注油式小烟设备。为了照顾更多新手用户,WDG PRO礼盒装带有1套主机,2颗空弹,3瓶WDG系列盐油小样。用户不用有买了设备没有烟油的烦恼,同时新手用户们可以获得与封闭式小烟的不同体验。

2021年六月,奥森威普推出老品牌Prince Clown小丑王子新品系列。该系列分别有预注油雾化弹、10ml丁盐系列与60ml大烟雾系列,一次性满足三种需求。

经过了一年的努力,奥森威普始终践行着“GET MORE CHOICES”,通过WDG PRO这款产品继续向大家传递“WEDID GREAT”(用户创造出更多选择)的理念。奥森威普会持续推出不同系列和品牌的烟油,带给大家多重体验。

奥森威普一直以提供高质量的优秀烟油为宗旨,服务于国内市场。于2018年入股美国WonDER DELICATE GIANT BIOTECHNOLOGY LIMITED(神奇巨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WDG)后,专注于通过中美双方沟通合作与学习,在国内按照WDG公司所提供的配方与原材料进行各种烟油调配实验,希望可以在国内复原出相同的高级口味烟油,并且于2018年推出多款口味的烟油,其中奇异果恰恰更是得到了2018年度最受欢迎烟油荣誉,冰镇矿泉水获得了2020年评测人年度大奖之年度优秀烟油奖。

深圳市奥森威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原美国Flawless拖船品牌中国总代理,Prince Clown 小丑王子中国总代理,WDG 神奇巨人系列产品中国总代理,也是国内电子烟协会,首批会员单位之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