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8月24日科瑞技术涨停分析:宁德时代概念股,锂电池,电子烟概念热股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4     来源:证券之星    浏览:924    评论:0    
核心提示:科瑞技术电子烟领域的客户为Juul Labs,公司为其提供电子烟烟弹组装设备。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科瑞技术涨停收盘,收盘价28.48元。该股于13点18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5062.04万元,占其流通市值1.16%。

该股为宁德时代概念股,锂电池,电子烟概念热股,当日宁德时代概念股概念上涨2.21%,锂电池概念上涨1.9%,电子烟概念上涨1.33%。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公司电子烟领域的客户为JUUL Labs,公司为其提供电子烟烟弹组装设备;目前正在积极拓展国内烟草创新领域的相关自动化业务,已经在与传统烟草行业合作开发加热不完全燃烧烟草的高速自动化装配设备,预计2021年上半年完成样机开发

2、宁德时代供应商;公司主要为宁德时代提供裸电芯片压力成型机、包mylar机、物流线、中后段装配线等设备

3、公司定位于新能源锂电制造设备行业中后段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消费电池叠片机领先供应商,动力锂电池相关设备主要供应商,与国内领先锂电池厂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2019年公司新能源业务实现销售收入4.26亿元,占比22.76%,同比增长33.63%

从财务状况来看,科瑞技术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84亿元,同比上升36.73%;归母净利润9291.75万元,同比下降24.26%;扣非净利润6918.71万元,同比下降32.75%;负债率30.18%,投资收益1036.15万元,财务费用-450.73万元,毛利率35.67%。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证券之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