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雪加Snowplus电子烟向中东扩张迈进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05    评论:0    
核心提示:Snowplus 自 2019 年底以来实现了 350% 的显着增长。

8月2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中东是一个快速增长的蒸汽产品市场。


市场研究公司 Mordor Intelligence表示,到 2025 年,中东和非洲的蒸汽市场预计将达到 4.85 亿美元,在预测期内(2021-2026 年)的增长率为 9.74%。


在一份新闻稿中,蒸汽制造商 SnowPlus宣布将通过参加 9 月 19 日至 21 日在迪拜举行的 2021 年世界电子烟展(WVS),迈出进军中东市场的第一步。


「尽管在 Covid-19 大流行 期间面临众多挑战,但 Snowplus 自 2019 年底以来实现了 350% 的显着增长,现在正在寻找中东更多的增长机会。」新闻稿称,「这家电子烟公司与中国当地市场的领先公司以及世界各地的区域办事处建立了有利可图的合作伙伴关系。得益于 Snowplus 的优质产品、公司为合作伙伴提供的可靠支持以及战略性长期投资,这些合作伙伴关系得以实现。」


WVS 是第一个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UAE) 举行的国际电子烟行业贸易展。


组织者表示,该节目有望吸引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电子烟品牌。Snowplus 将推出其最新的设备系列:Alien 系列(Alien Air 和 Alien X)。「Alien 产品线位于尖端技术与独特、精致设计的交汇处。参观者将能够通过在 Snowplus 展台上展示的 Alien 设备一睹电子烟的未来。」


Snowplus 还生产 Snowplus Pro、Snowplus Lite 和 Snowplus Go,以及一系列风味烟弹


Snowplus 联合创始人兼海外市场负责人 Derek Li 表示,公司很高兴中东地区的电子烟用户能够亲身体验 Snowplus 的产品,我们相信中东市场对我们很重要,我们准备投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实现这一目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