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福禄FLOW”公众号被“半封号”,原公众号功能迁移至“FLOW CLUB”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30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112    评论:0    
核心提示:“福禄FLOW”服务号出现“半封号”状态,提示“由用户投诉并经平台审核”,账号涉嫌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已限制消息模块显示”
大家好,这里是只说真话的格物消费。
8月27日上午,“福禄FLOW”服务号出现“半封号”状态,提示“由用户投诉并经平台审核”,账号涉嫌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已限制消息模块显示”,但此前已经收到推送的推文依然能打开,只是处于被禁止分享状态。
据最新收到的福禄FLOW的推文显示,该公众号功能将迁移至福禄FLOW另一个公众号”FLOW CLUB“上。
以目前微信官方尚未提示“此账号已被屏蔽,内容无法查看”来看,不排除“福禄FLOW”公众号还有再度解封的可能性,就算如此,福禄FLOW还是做好了该号出不了”小黑屋”的准备。联想到前一段时间多个品牌出现封号情况,不难看出微信官方对于品牌官方公众号的管控正在不断收紧。格物消费将继续跟进相关情况。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