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奋进新时代 Boulder铂德深入学习电子烟管理办法及电子烟强制国家标准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4     来源:Boulder铂德    作者:Boulder铂德    浏览:886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电子烟管理办法和电子烟强制国家标准(GB 41700-2022)相继正式颁布,对整个行业的发展具有开创性的历史意义。铂德公司第一
近日电子烟管理办法和电子烟强制国家标准(GB 41700-2022)相继正式颁布,对整个行业的发展具有开创性的历史意义。
铂德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员工深入学习相关法规文件,严格贯彻落实监管精神。
铂德公司董事长汪泽其在学习会上表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是铂德的发展目标;“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是铂德发展的根本原则。
铂德公司合伙人兼董事会秘书刘梦涯做了学习发言:自2018年国资入股铂德以来,铂德公司就肩负起了更重的合法合规责任。
铂德公司合伙人兼CMO方辉做了学习发言:铂德将会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有效保障和维护未成年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铂德公司合伙人兼COO王光岸做了学习发言:铂德公司要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为要求,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铂德公司业务副总裁段霏做了学习发言:全体铂德业务营销团队要认真学习“总量控制、稍紧平衡、增速合理、贵在坚持”的总方针,认真学习工商协同经验,洞悉市场需求,做好数字战略的基础准备,做好品牌培育。
铂德公司研发部、品质部、生产部等干部和员工纷纷表示:将会依照监管部门指引积极调整生产经营工作,按照办法和国标在过渡期内完成产品的合规性设计、改造,并向有关部门申请产品检测和技术审评等工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Boulder铂德)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