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Boulder铂德发布声明:要求删除恶意诽谤文章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9-10     来源:Boulder铂德    作者:Boulder铂德    浏览:150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通配电子烟过审国标”的话题引起热议,格物消费也一直保持着关注。今天,涉及这一事件的品牌铂德也针对此事在其官方公众号发布了一则“严正声明”。以下全文由公众号“Boulder铂德”发布,仅转载,未进行任何删改,由大家自行评价。

严正声明

致:北京新酷科技有限公司

贵司名下“蓝洞新消费”微信公众号于2022年9月5日和6日分别刊登了标题为《通配电子烟过审国标引发质疑:开箱视频证实至少有两家》和《首份持证电子烟店主调研发布:国标订货排行出炉,反对通配过审国标》的文章。

上述文章在没有任何客观事实依据和证据的情形下,曲解现行监管政策,误导社会公众,恶意诽谤铂德的“盛世小黑弹”产品侵犯某竞品厂商的权利,恶意诽谤铂德在“违规情形”下通过国标技术审评。上述文章客观上已经形成对行业监管者、消费者、合作伙伴的严重误导及不当影响,并对铂德的名誉权及商业品牌价值造成了难以估量的损害。

铂德在此郑重告知贵司:

贵司应立即停止上述文章在贵司微信公众号及其他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发布、转发、分享等行为,立即采取包括删除、断开链接等处置措施,并应当向铂德就发布传播该曲解误导、恶意诽谤的文章做出公开道歉并消除影响。

铂德保留对贵司上述行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并要求贵司赔偿相关损失。

铂德已经聘请中伦律师事务所对上述曲解误导、恶意诽谤行为进行了网页公证等证据保全措施,并将会采取一切必要法律行动。

特此声明!

铂德(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9月9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Boulder铂德)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