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Boulder铂德带来了些什么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8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浏览:1495    评论:0    
核心提示:Boulder铂德带来了些什么
2021年11月26日国家发布新规则,电子烟将参照卷烟管理办法进行监管,而后又陆续颁布多项电子烟相关法令征求意见稿。更清晰的电子烟监管方针会在“过渡期”后发布精细化监管法令,一起会使得曾停留于“灰色地带”的电子烟职业,在走向愈加正规化发展、迈入更高层次外,更表明电子烟已被认可并获得了一张真正意义上的“正式牌照”。
一年一度的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饱览会于2021年12月6日至8日与我们碰头,此次展会对于全职业及各大品牌来说,无疑是获取和堆集经验的重要途径,并会在展会上见到合作伙伴或新老朋友们。介于方针导向问题本次展会无法进行新品发布,但不断蓬勃发展的“技能革新”则会以“重量级”姿态进行亮相。
12月6日下午3时,Boulder铂德在IECIE展会主舞台开展发布会,宣告其创新技能的正式推出,以及将“准国标”雾化弹初次亮相。一起,一向大气的Boulder铂德将于展会期间为小伙伴们奉上2000份伴手礼。
“电子烟在运用时会因运用方法的过失,使得对烟弹添加‘负运用值’,对于用户来说体会友好度不足。铂德本次推出了‘气道稳压技能’进行技能革新,补助现阶段市场方面的不足”,Boulder铂德合伙人CMO方辉说道:“此项技能其实不难理解,简单来说便是将弹仓内气道从材质到结构的进行全方位优化,但其内部结构却十分复杂。铂德此次在烟弹内部的气流方向及流量做到更好的把控,使其在吸阻愈加顺利且均衡的一起,添加雾化醇厚度及口感浓郁度。”
通过420多天的研制周期,超过1000组的实验设计,铂德“气道稳压技能”正式宣告研制成功。而铂德将在琥珀产品上初次运用此项新技能,升级雾化仓内部结构及气压和气流的相结合,在下降香料和甜度的一起,添加55%以上的复原度,将其口感的一致性提升超过90%。
新款雾化弹是满意未来需求的产品,铂德坚决不运用厚膜印刷技能,选用自研制工艺升级微孔蜂窝陶瓷发热技能,发热面积提升30%,且发热功率更均匀的一起,使其雾化细腻度提升60%。Boulder铂德合伙人CMO方辉向我们介绍到:“新款雾化弹选用流体压强的平衡科技,通过双密封反向差压注油,回绝胶水的二次污染,一起能够下降在运输过程中导致的漏油概率,并下降运用期间的漏油率。”
新型雾化弹选用全新一代自研制陶瓷发热技能,能够更好地把控温控曲线输出,添加发热面积的一起,使其热传导速度更为迅速高效。而铂德也表明,绝不选用厚膜印刷发热线路工艺,保证雾化液的复原性和口感的一致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